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博格巴荣获2013欧洲金童奖 比肩梅西巴神阿圭罗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博格巴当选2013欧洲金童奖

  博格巴当选2013欧洲金童奖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都灵体育报》报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中场法国新星博格巴力压瓦拉内(皇马)、扎哈(曼联)、德拉克斯勒(沙尔克04)、库蒂尼奥(利物浦)荣膺2013年度欧洲金童奖。

   博格巴获奖后表示:“今年对我来说是金子般的一年。我还没思考续约的事,但我肯定会为尤文图斯倾尽全力。我希望能够身穿尤文的球衣赢得所有冠军,首要目标就是完成意甲三连冠。”

  此次博格巴获奖是金童奖设奖以来第一次被尤文图斯球员获得。在往届的获奖名单中有梅西、鲁尼、法布雷加斯、阿圭罗、巴洛特利、格策等名字,如今大多数已成为顶级球星。去年的金童奖得主是西班牙球员伊斯科。

  欧洲金童奖由意大利《都灵体育报》在2003年创立,颁发给每个赛季在欧洲联赛表现最突出的21岁以下年轻球员。参加评奖的都是欧洲主流媒体:法国队报、西班牙马卡报、德国图片报、英国泰晤士报、荷兰电讯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法国足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金童奖 梅西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