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尤文新天王2轮造3球赢6分 曼联白白送走他哭了吗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决定性的博格巴!”《都灵体育报》称赞道。确实如该媒体所言,在今晚这场艰难的德比战中,正是博格巴的一粒进球,决定了这场比赛的最终走势。算上上轮联赛连造两球帮助尤文客场逆转取胜,法国小将已连续两轮比赛制造了3粒进球,真不愧是名决定性的球员。

    博格巴的进球来自第54分钟,尤文角球发出,特维斯左侧头球攻门顶在横梁上弹回,门前的博格巴反应迅速,迎着来球轻轻一顶,将球送进了都灵队的大门。虽然慢镜头回放显示博格巴补射前特维斯的射门已经越位在先,进球本该判无效。但正如《全尤文》所言:“无论如何,尤文赢得了比赛。”抛开越位的争议不看,博格巴在这次补射中所展现出的良好的位置感、细腻的球感一览无遗。

    此役皮尔洛缺阵,博格巴在中场的任务更加繁重。虽然作为皮尔洛的接班人,博格巴在中场梳理、出球选择、进攻组织等方面可能还有一定差距,但博格巴全面的表现还是令人称道。除了这粒关键进球,博格巴3次过人成功的数据也冠绝队内,在防守方面还贡献了4次抢断,同样全队最高。孔蒂赛后表扬爱将:“博格巴能防守、能组织、能进攻,简直可以一个人当三个人用!”面对如此全面的博格巴,《慢镜头》不得不叹服,给出了他6.5的全场最高分,称赞他:“只要有球的地方,就能看到博格巴。他的进球如此重要,对这场比赛是决定性的”。

    上一轮联赛,尤文在客场落后的情况下博格巴一次助攻外加一次造乌龙帮助球队连扳两球,成功逆转对手全取3分。算上这一轮,博格巴连续两场比赛中已经制造了3粒进球,要知道这两场尤文总共也就攻入了这3个球,而且这3个球粒粒重要,抛开场外因素,不夸张的说,博格巴几乎是凭一己之力为尤文赢回了6个积分!

    反观免费抛售法国人的曼联,连续两轮联赛先后败给曼城和西布朗维奇,红魔的两连败和尤文的两连胜形成鲜明对比。而仔细考察曼联的比赛,中场缺乏一个全能战士、没有可靠的出球点是失利的一个重要因素。早知现在,曼联若留下博格巴,加以悉心培养,中场有法国人压阵必不至如今这番田地。现而今,红魔只有流着口水干着急的份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