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全场训练细节曝光 个人进攻偏少传球第一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09: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4日 科比-布莱恩特如期参加了湖人的全场训练,他训练的细节曝光。科比今天分在湖人的首发组里边,主要扮演传球手的角色,很少进行个人进攻。因为久疏战阵,科比传球时好时坏。科比个人状态整体不错,有可能参加湖人下一次训练课。

德安东尼或许已经在为科比复出作准备,他直接将科比分在首发组里。科比和史蒂夫-布莱克、韦斯利-约翰逊、保罗-加索尔和韦斯利-约翰逊一组。按照这个阵容组合,可以预测科比复出后的位置。他将不会出任湖人小前锋,而是回到自己擅长的得分后卫位置。

“用录像记下来,你会么?这可不是经常发生呀。”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打趣说。科比是远近闻名的进攻杀器,他受伤之前是联盟的顶级得分手。但他在湖人的全场训练过程中,扮演起球队传球者的角色,很少进攻投篮进攻。

或许是因为久疏战阵,科比传球时好时坏。他一次传球被克里斯-卡曼直接破坏出界,另外一次给约翰逊的传球则是太偏。不过,他也有传出好球的时候,他一次盲传(no-look pass)肖恩-威廉姆斯就非常漂亮。除此之外,他也给约翰逊传出了一个好球。

“他有时候会在训练中这样(传球为主)。如果他愿意的话,随时都可以投篮。我认为他也是这样想的。”德安东尼说。德安东尼还透露,科比今天参加了大概30-45分钟左右的训练,看起来非常不错。如果科比身体反应良好的话,他将会参加接下的两场训练课。

如果科比参加湖人全部三次训练,他北京时间12月7日对阵国王就可能复出。在北京时间12月2日打完对阵开拓者的比赛过后,湖人有五天的休息时间,他们期间安排了三次训练。外界普遍认为科比会利用这个间隙和球队进行磨合,着眼复出。

科比在训练过程中,完成了一次扣篮,但也没有用全力。据现场的记者观察,科比这次扣篮离地不是很高,还是有所保留。科比大约两周前连续参加了球队两次训练,他训练过后左脚疼痛。因为这个原因,他一度没有参加球队训练,选择进行个人训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