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控卫告急纳什爱莫能助:如果再恶化就真完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4日(洛杉矶时间12月3日),史蒂夫-纳什今天也现身湖人训练馆,不过没有随队打分组对抗,周五与国王的比赛,纳什想复出会很难了。

  “可能性非常小了,”纳什谈到周五与国王的比赛是否能复出时说,“不过今天我恢复了一些训练,练了大概10分钟吧,感觉还不错,这还是挺欣慰的,至少恢复是走在正确的方向上。能不能很快复出我不知道,不过我肯定会回来。”

  纳什11月10日之后就一直因伤休战,现在史蒂夫-布雷克右肘有伤,乔丹-法玛尔因为腿筋撕裂也将休战1个月,湖人已经没有替补控卫了,上场对开拓者,最后时刻是泽维尔-亨利客串控卫打的第四节。

  “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救火,”纳什略显无奈的说道,“如果我加速复出进程,然后恶化伤情的话,我可能真的就完了。我比任何人都着急,每一天不能比赛,就意味着我的篮球生涯又少了1天,和那些年轻人不一样,我知道我的时间不多了。”

  好在布雷克还能带伤坚持,湖人今天分组对抗,科比在主力阵容中也分担着组织进攻的责任。替补里面,德安东尼依然安排亨利打控卫,看上去球队暂时并没有紧急签约补强控卫的想法。亨利对于继续打替补控卫,也表达了一定的信心。

  “教练在训练里是这样安排的,”亨利说,“他虽然没有明确跟我说,继续准备好打替补控卫,但对抗赛里我一直是这个角色,也一直在守布雷克。不管教练怎么安排,我都会尽力打好自己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