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表演赛大威送妹妹赛季红土首负 媒体齐赞伟大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09: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于阿根廷的网球爱好者来说,最近一段时间是相当忙碌的嘉年华。上周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以及本土球员纳尔班迪安在科尔多瓦和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了慈善赛,还在佩里托莫雷诺冰川的游船上举行了表演赛。这显然是很有乐趣的,而网球的盛宴还没有结束,威廉姆斯姐妹也来到了这里进行了一场表演赛。

      到底时间10:55分,姐妹两人在埃塞萨机场抵达,姐妹两人展现了十分友好的态度,允许记者和现场球迷随意拍照。来到阿根廷之后,威廉姆斯姐妹还在12点30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市长、毛里西奥-马克里和希望基金会的主席恩里克-布拉克斯利和吉列尔莫-马林也到场出席。威廉姆斯姐妹表达了对来访的感受、她们的期望,表示非常开心可以来到阿根廷,同时允诺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将会玩得十分开心,提供给阿根廷的球迷们一个非常好的比赛。”小威说。

      而比起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小威,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了第47位的大威以其更轻松的语气和作为世界时尚的发型——粉红色的长辫子更加引人注目。大威表示:“她(小威)有一头野蛮的头发,并且把我的狗照顾得很好。这是我们第一次来这里,我们想给一个很好的展示。”同时大威还称赞了阿根廷的新秀奥梅查亚:“她是我最喜欢的年轻球员之一,过去一年里她做出了很多伟大的事情。”

      两人的表演赛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草地网球场如期举行,虽然名为草地网球场,但这块场地却是一个室内红土体育场。作为女子网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大小威的对决吸引到了4500名球迷来到现场观看,现场座无虚席。两名球员也兑现了自己在发布会上所作出的承诺,奉献了一场极其精彩和充满欢乐的比赛,比赛中小威还一度跨过了球网到对面大威的场区内抱住了姐姐,大威则是一脸不情愿,现场笑声不断。最终大威耗时一个半小时7-6(6)/6-2击败了本赛季红土比赛中保持不败的小威,随后两人还获得了荣誉市民的称号,并且在波多黎各马德罗饭店用餐,参观了当地的儿科诊所,随后还看望了阿根廷一姐奥梅查亚。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威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阿根廷,我们希望锋线上可爱的比赛。你们知道大威是非常聪明的,我们配合双打的时候都是她来管理我们的团队。我的家庭是我的灵感,网球只是游戏而已,维纳斯一直是我的灵感,无论输赢,她都会告诉我该怎么做。我们给网球带来了激情、不同的风格和时尚,我们穿着奢华的衣服,我们是非洲裔美国人,我们的外表是不同的。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肤色和新的技术打法,我们改变了网球。”

      对于这两位巨星的到来,阿根廷媒体毫不吝惜笔墨,用“有史以来造访阿根廷最伟大的网球运动员”来赞美她们,并表示“姐妹两人联手拿到了22个女单大满贯冠军比起WTA现役球员里其余所有选手的总和还要多。”阿根廷媒体的报道里特别提到了小威,这位拿到17个大满贯女单冠军和13个女双冠军的美国人刚刚拿到了职业生涯里第五个“WTA年度最佳运动员奖”,同时也是历史上第一位单双打金满贯的球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表演赛 大威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