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山西女篮主场大胜云南 继续保持赛季不败纪录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21: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WCBA第五轮:山西女篮对战云南女篮

北京时间12月3日,WCBA迎来五轮的较量,开赛至今保持全胜的山西坐镇主场迎战至今未胜的云南女篮,双方的实力显然不在同一水平线上,最终主场作战的山西91-69大胜云南队,取得5连胜。

数据方面:玛雅-摩尔35分11个篮板5次抢断,张瑜12分3个抢断3次助攻,于东8分6个篮板,马雪雅10分;云南方面3人得分上双,曹蓓蒂23分10板,杨佳20分7板,王弘春13分。

首节比赛开始,山西队摩尔就展现了良好的状态,频频突破得手,而云南队也没有束手就擒,他们知道打不进内线,频频在三分线外出手,并屡有斩获,将比分牢牢咬住,但是随着命中率的慢慢下降,山西队还是逐渐将比分拉开,首节战罢山西队22-14领先8分。

次节比赛开始,摩尔的手感依然火热,不断单打得手,反观云南队外援泰勒毫无建树,慢慢的山西队开始拉开比分,眼看局势不对,云南队叫了暂停,但是这并没有阻止摩尔的火热手感,已经完全打疯了的摩尔半场就砍下29分8板,帮助球队48-27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云南队杨佳表现抢眼,连突带投不断给山西队制造压力,但是摩尔的稳定发挥还是让山西队稳稳的保持着领先,尽管云南队后半节想尽办法,但是第三节比赛结束,山西队还是拉大了比分差距。

最后一节,云南队并没有放弃,尤其是曹蓓蒂和杨佳略有斩获,但是山西队依然没有换下全部主力,很快山西队就让比赛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山西队主场87-60战胜云南队,豪取5连胜。

山西女篮首发:玛雅-摩尔 于东 大神雄子 关馨 张瑜

云南女篮首发:林云云、曹蓓蒂、刘潇磊、林赛-泰勒、杨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