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山东女篮主场大胜沈部 终于取得赛季首场胜利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22: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2月3日WCBA联赛第五轮全面打响,山东女篮坐镇主场迎战沈部女篮。最终,山东女篮以99-86大胜沈部女篮分,获得赛季首胜。

  数据方面:山东女篮方面,商蕾16分4抢断,王英竹12分8篮板,杨衡瑜17分7篮板,王思雨20分8助攻,曹君伟21分5篮板,安静10分;沈部女篮,李梦31分10篮板8抢断5次助攻,金佳宝15分,袁芳10分,吴雪娇12分8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沈部女篮面对上开赛以来一场未胜的山东队反客为主,场面占优4-5山东落后。本场比赛两队可谓有些英雄相惜,均已国内年轻球员主打。两队都敢打敢拼,比分交替领先,打的十分激烈。首节比赛结束时,山东女篮以24-23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商蕾连续得分,帮助山东拉大分差,33-27,一度把沈部女篮打停。不过沈部女篮进攻端十分低迷,让山东女篮继续扩大比分,分差被拉大到两位数以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以53-35大比分领先沈部女篮。

  易边再战,沈部队焕然一新,李梦金佳宝连得5分,53-40迫近比分。随后山东队稳住阵脚,在曹君伟的强势发挥下分差一直维持在15分以上。第三节比赛结束,山东队今天首发队员得分都已上双,78-59第三节比赛结束。

  最后一节比赛沈部依然没有放弃,李梦里突外投,带队打出11-5的攻击波,83-70迫近比分。不过山东也很快不在松懈,再次拉大比分。随后双方继续对攻,分差也一直在20分左右。全场比赛结束时,山东女篮以99-86大胜沈部女篮,取得赛季首胜。

  山东女篮手法阵容:商蕾、王英竹、杨衡瑜、王思雨、曹君伟

  沈部女篮首发阵容:袁芳、金佳宝、李梦、吴雪娇、李邱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WCBA 女篮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