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江苏女篮四人得分上双 主场以90比73战胜辽宁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22: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3-2014赛季WCBA联赛展开了第5轮的较量。江苏永联女篮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了辽宁丹东新宇地产女篮的挑战。此前的4轮比赛,江苏队1胜3负排名8,辽宁队也仅比江苏队多了一个胜场。本场比赛最终经过四节的激烈较量,江苏队以90-73战胜了来访的辽宁队。

  数据方面:江苏队陈晓佳28分,龚莉26分,许诺14分,金维娜11分5助攻,拉金斯9分16板;辽宁队阿佩尔26分,王程程14分,程凤13分,马增玉10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辽宁队利用阿佩尔在内线的优势连续在篮下得分,江苏队在进攻手段上则已突破为主。开局阶段辽宁队由于有阿佩尔在内线的牵制作用,外线球员也获得了不少机会。而江苏队这边则在首节一直保持了相当不错的命中率,逐渐反超比分,取得领先。落后一方的辽宁队并不甘示弱,还是依靠阿佩尔的发挥紧紧咬住了比分。首节比赛结束两队21-21打成平手。

  第二节,江苏队陈晓佳利用罚球为球队率先得分。此后江苏队的攻势也一发不可收拾,许诺、龚莉等外线球员轮番向辽宁队篮筐发起冲击,在一波小高潮后,积累了一些领先优势。而随着比赛的进行,龚莉的三分球也开始发威。反观辽宁队却迟迟无法进入状态,同时也始终找不到一个十分稳定的得分点,江苏队一鼓作气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半场战罢,主场作战的江苏队49-37领先。

  易边再战,江苏队攻势依然不减,陈晓佳连突带投为江苏队继续不断拿分。与此同时,江苏队外线也保持了上半场的高命中率,一时间辽宁队被打得毫无章法。此后,辽宁队王程程外线三分命中,此时辽宁队才稍微找回一些手感,马增玉、程凤等人也开始有了得分进账。但无奈江苏队的火热手感始终不减,外援拉金斯也很好的保证了防守端的强度。第三节结束,66-55,江苏队带着11分优势进入末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龚莉一上来外线再中一记三分,辽宁队这边阿佩尔内线将球打进,还以颜色,江苏队此时依旧保有10分的领先优势。此后,江苏队还是保持着不错的手感,双方比分分差也继续被拉大。随着比赛所剩时间越来越少,由于双方分差较大,比赛逐渐失去了悬念,最终,主场作战的江苏队以90-73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江苏队首发:许诺、李珊珊、陈晓佳、龚莉、艾纳娜-拉金斯

  辽宁队首发:程凤、梁嘉美、陈立姝、刘萧、珍妮-阿佩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WCBA 江苏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