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八一女篮四人得分上双 可惜主场不敌北京女篮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21: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3-2014赛季WCBA联赛第五轮展开全面激战,八一女篮坐镇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北京金隅女篮。最终经过四节的鏖战,八一队主场以68-74不敌北京女篮。

  数据方面,八一队4人得分上双,露雯20分5篮板6助攻,孙梦然12分8篮板,孙梦昕12分,左佳一10分4助攻;北京女篮3人得分上双,坎贝奇26分6篮板,邵婷18分,朴世美12分

  露雯开节一个漂亮的中投命中帮助八一队率先发难。而北京队的坎贝奇则不甘示弱,强势上篮得手,还以颜色。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有坎贝奇坐镇的北京队无可匹敌,尤其是其全面的的得分手段,让年轻的主队内线防守球员无可奈何,任由坎贝奇在篮下翻江倒海。首节比赛结束,八一队13 –14落后 北京队。

  次节比赛,北京队加强了对八一队重点球员的防守,而邵婷则手感逆天,内外线频频得手,八一队一时慌了手脚,失误不断,北京队则趁机连打反击得手,比分瞬时被拉开。被迫暂停的八一队不得不通过调兵遣将来调整被动的场上局势,无奈效果不佳。次节比赛结束,
八一队25–37落后 北京队。

  易边再战,八一队一扫上半场的低迷,通过多变的防守,遏制住了北京队的进攻,且增加了北京队的失误,八一队水银泻地般打了北京队一个10-2的小高潮。北京队的主攻手坎贝奇被八一队的双人包夹打的没有脾气,不仅碰不到球,且失误不断,分差逐渐缩小到3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队47-50落后北京队。

  关键的第四节,露雯内线自投自抢投中2分。邵婷继续高效,甩过防守球员,一个加速度冲进篮下,球打进。比赛进入白热化,两队比分相继攀升。压抑了许久的坎贝奇开始调整战略,从主攻手变成了策应球队的轴线,通过这个轴线将球有效的转移助攻给队友打成,北京队再次掌控比赛的局势。坎贝奇一会策应,一会进攻,无所不能。而八一队则在关键时刻失了准星,连续投篮不中,遗憾的错失了比赛的胜利,最终,比分定格在68 -74 ,北京队客场全身而退。

  八一女篮首发:露雯、孙梦然、孙梦昕、刘扬、左佳一

  北京女篮首发:周宏华、张帆、孙晓雨、伊丽莎白-坎贝奇、邵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