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信不信由你——詹姆斯:我从不假摔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1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影视明星说:“我们只是朋友关系”,当网友说:“我喜欢你”,当领导说:“下面,我简单地讲两句”,当外卖小哥说:“马上送到”……之后,大家心中希望的小火苗是否曾在在时间的检验下悄然熄灭?的确,这年头卖萌装可怜什么的最有效了。那现如今,花花体坛谁的话最靠谱?谁的话最不能信?人生已如此艰难,有些事就不要拆穿!不管是闪光灯下坚定的承诺,还是体育运动中最古老的的传言,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和我的小伙伴都信了。事实胜于雄辩,事实更重要,表面的体现并不重要。健康的体育界,需要前进,也需要诚信。你说,或者不说,事实都摆在那里,不增不减!你信, 或者不信,公道都在人心里,不偏不倚!下面,让我们“围观”一下躺着也中枪的体育明星们是怎样“自圆其说”的。

      詹姆斯:我从不假摔,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假摔

詹姆斯:我是无辜的

詹姆斯:我是无辜的

      据ESPN报道,2013年季后赛开始至今,已经累计有四名球员因为假摔而吃到联盟开出的罚款单。对于假摔,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显然有一些个人的看法。虽然他明确表示自己并不是一个喜欢假摔的球员,但同时觉得假摔不失为是一种有效的比赛策略。

      在本赛季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还和公牛队的纳兹尔-穆罕穆德发生冲突。“我不需要假摔,”詹姆斯说道,“我打的是侵略性十足的比赛,但是我没有假摔。我从不是那种假摔的球员之一,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去做个假摔。所以,这就像,好吧,随便吧。这对我并不意味着什么。”

      进攻防守不止是要凶悍,还要聪明,下面通过一个詹姆斯“假摔”集锦来看一下詹姆斯的“演技”如何。

video

 
      敢不敢摔得再夸张点?我要不要摔呢?要不要?要不要?好吧,果断摔!摔下去的时候还有个停顿,还亮个相,感觉中了子弹英勇就义的样子。詹姆斯一是个霸王身材,二是性格憨厚比较直,三是身体协调性不好,假摔摔得特别的别扭难看,反观诸如韦德博士,摔得特别有风韵和味道。

      詹姆斯在谈到假摔时这样说道:“有些球员多年来经常在比赛中上演假摔,他们的目的其实只是为了能够获得一些优势。”“如果这些优势真的能帮助自己的球队赢得胜利,我觉得也无妨。”

      NBA联盟今11月12日正式宣布:休斯顿火箭队球员詹姆斯-哈登在11月10日主场对阵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中上演假摔。由于这是哈登在本赛季第二次上演假摔,因此受到了5000美金的罚款。他也成为了本赛季开始以来首位因为连续假摔而遭到罚款的球员。

      这些明星汉子们是假摔吗?有证据有真相有真相。有一句很经典的话说得好:你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换句话说,假摔的都在装睡罢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篮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