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战沈部摩尔被划伤眼睛 眼部两次受伤出自同一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14: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山西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WCBA第4轮今晚全面开打,山西兴瑞客场111∶81轻取沈部,夺得四连胜。从30分的大比分领先来看,兴瑞似乎赢得很轻松,其实这也同样是一场充满了硝烟的比赛。在第四节比赛中,玛雅·摩尔被沈部的李梦划伤眼睛被迫下场,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两队的对阵中,玛雅被伤到了眼角膜,而那一次的对手也是李梦。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李梦和金佳宝是沈部的两个主要得分点。李梦表现出色,上半场她得分过20。下半场开打,兴瑞的主教练卢卡斯针对她们两人制定了一些特定的防守策略,这也确实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下半场,李梦仅得7分。

  而第四节刚一开始,意外发生了。面对玛雅的强力防守,在一次激烈拼抢中,李梦划伤了玛雅的眼睛。玛雅眼睛瞬间布满了血丝,很愤怒地离场去更衣室和队医做了一些紧急处理,具体伤势如何还要等到明天回太原检查后才能知晓。

  巧的是,去年两队的比赛中,也是李梦划伤了玛雅的眼角膜。当时玛雅背身单打李梦,却不小心被伤,之后休息了三四天后才重新上阵。球迷们对此一度十分愤怒,李梦也曾公开道歉,表示自己是无心之举。

  除了赛场上的麻烦,在赛前,兴瑞也遇到一些小麻烦。依照兴瑞的惯例,球队一般都是晚上6点抵达赛场开始热身训练,因此需要5点半提前发车。不料,赛区接待方拒绝了这一要求,并与球队发生了争执。无奈之下,兴瑞只好通过电话向中国篮协提出了口头申诉。后在篮协的调解干预之下,赛区接待方才同意5点半发车。抵达赛场后,队员们发现现场并未提供客队的擦汗浴巾,队长张伟只好自告奋勇回到球队的下榻酒店拿上了球员们的浴巾。

  经过大大小小的波折后,兴瑞依旧所向披靡地斩获了四连胜。玛雅·摩尔砍下42分7个篮板3次助攻,张瑜18分4个篮板3次助攻,于东12分3个篮板,关馨11分2次助攻,马雪雅10分3个篮板。

  12月1日,球队抵达太原,备战即将到来的两个主场比赛。12月2日,兴瑞这赛季刚刚签约的维族小姑娘迪拉娜·迪力夏提也将归队,届时兴瑞的人员也彻底补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