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根:比赛最后差了点运气 下午就在想取胜方法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08: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9日晚,CBA联赛第八轮全面展开,北京金隅坐镇主场,在主将马布里缺阵的情况下,以92-94微弱劣势不敌卫冕冠军广东队。

  赛前马布里已经确定将返回美国接受膝盖微创手术,本场比赛北京队以单外援莫里斯对抗实力强劲的广东队,在进攻端谁能够挺身而出成为莫里斯的得力助手,这是一个问题。最终的结果并没有太出乎外界意料,李根狂砍26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成为球队第二得分点。

  对于自己这场比赛的表现,李根显得非常谦虚,他并没有过多提到个人,而是指出在老马受伤的情况下,其他球员必须要站出来,不仅仅是他自己,全队每个人都应该努力去分担进攻和防守的压力,去抢篮板和去得分。

  “我自己的表现还可以,只是尽力打好每个球而已。其实说实话我们没想到最后会打到这样一个结果,下午睡醒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今晚有没有什么取胜的办法,能不能取胜,但还是最后差了点运气。”李根说。

  在赛后返回更衣室之后,闵鹿蕾跟每个队员挨个击掌,虽然球队输了球,但输球的方式让所有人能够接受,李根透露闵鹿蕾在更衣室夸奖了大家,称赞这场球大家打得很好,只是差了一些运气。

  对于马布里离开之后球队面临的困难,李根认为球队会努力去克服,“我觉得老马在我们有老马在的打球方式,老马不在我们也有另外的一种方式。每个人都会尽力去发挥自己的作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