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摩尔40分7篮板3次助攻 山西客场大胜沈部女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21: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30日WCBA联赛第四轮全面打响,沈部女篮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山西兴瑞女篮。最终,山西女篮以111-81大胜沈部女篮30分。数据方面:沈部女篮李梦31分3个篮板2次助攻,金佳宝20分3个篮板2次助攻,袁芳16分4个篮板;山西女篮方面,玛雅-摩尔40分7个篮板3次助攻,张瑜18分4个篮板3次助攻,于东12分3个篮板,关馨11分2次助攻,马雪雅10分3个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沈部女篮面对卫冕冠军山西兴瑞女篮并不示弱,李梦和金佳宝接连得分。不过,即使如此沈部女篮依然未能占据场面上的优势,球队对于山西兴瑞女篮的玛雅-摩尔束手无策,让摩尔一人在内外打开。首节比赛结束时,沈部女篮以26-33落后。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场上的形势并没有多少改变,沈部女篮虽然还是很努力的依靠全华班得分。不过卫冕冠军的实力毕竟强劲,关馨、张瑜等人的发挥,让山西女篮继续扩大比分,分差被拉大到两位数以上。半场比赛结束,沈部以44-60落后山西女篮。

  易边再战,山西女篮依然强势表现,玛雅-摩尔的无解进攻、张瑜的突破和大神雄子的组织串联,球队在进攻端随意击打对手。沈部女篮则依然是依靠李梦和金佳宝两人的个人能力,来和山西女篮周旋,偶尔袁芳也会偷下几分,但无济于事。第三节比赛结束,山西女篮客场以93-63领先沈部女篮30分之多。

  最后一节比赛其实还没有开打已经进入到了垃圾时间,然而即使这样还依然是山西女篮率先得分。随后,山西女篮陆续将主力球员换下,开始以替补球员出战。山西女篮替补球员马雪雅等人先后得分。而沈部则仍派出主力出战,袁芳和李梦依然是得分主力。本节比赛双方打平。由于前面领先优势过大,全场比赛结束时,山西女篮以111-81大胜沈部女篮。

  沈部女篮首发阵容:袁芳、金佳宝、李梦、吴雪娇、刘帅

  山西女篮首发阵容:大神雄子、张瑜、玛雅-摩尔、于东、关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