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U16女篮亚青赛-王海媚19分 中国大胜韩国进决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16: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第3届U16女篮亚青赛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进入半决赛争夺,中国U16国青队以81比55战胜韩国队,跻身决赛的同时拿到了2014年U17女篮世青赛入场券。

  本场比赛中,中国U16国青队中2人得分上双,王海媚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并且有7篮板5助攻,迪拉娜得到17分7篮板。韩国队队中只有1人得分上双。篮球球方面,中国U16国青队得到46个篮板,其中15个前场篮板。而韩国队得到25个篮板球,其中前场篮板只有9个。中国U16国青队篮下占据绝对优势。

  比赛一开始,韩国队打得积极主动,开局打出一个9-4取得领先优势。国青队及时调整战术,换上迪拉娜加强内线攻击收到不错效果,打出一波8-2的得分小高潮。国青队内突外投连续得到5分,17-11。韩国队并不示弱她们精准投篮紧咬比分。首节比赛,中国U16国青队22-18韩国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国青队逐渐进入状态她们防守迫使韩国队命中率下降。国青队内线接连攻击得到4饭呢,32-22,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韩国队请求暂停,暂停效果一般林燕冰和王海媚接连外线出手命中3分,分差进一步扩大。半场比赛,中国U16国青队41-30韩国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王海媚外线继续飙中3分,带领球队2分多钟内打了一个11-6的得分冲击波。国青队有效控制了前后场篮板球,接连内线攻击得手,双方分差进一步扩大。第三节比赛,中国U16国青队69-38韩国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末节比赛,哈文茜内线打精彩2+1得手,接着左翼出手命中半截篮。国青女篮优势越发明显。国青队不断轮换阵容,但优势依旧明显。韩国队虽然并未放弃但无奈分差和实力都有巨大差距,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U16国青队以81比55战胜韩国队,挺进本届赛事决赛。

  中国U16国青队首发阵容:6-王海媚、7-张曼曼、10-郭子瑄、11-张玲阁、12-哈文茜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中国U16国青队将与中华台北与日本队之间胜者争夺本届赛事冠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WCBA 国青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