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本内特改打小前锋换手气 大胆尝试惨遭当头一棒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11: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ESPN消息:新科状元秀本内特持续低迷,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2.4%。为了帮他尽快走出困境骑士决定让他改打小前锋。不幸的是,上月底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迈克-布朗的第一次尝试就遭遇挫折。

     本赛季截至目前,本内特一共出场了13次,场均出场时间为11.4分钟,交出了2.2分2.6板0.6次抢断的成绩单,三分球命中率为16.7%,有6场比赛得分为零。

     很显然,本内特还没有适应NBA的比赛节奏,这让他被媒体冠上了“水货状元”的称号。之前曾有流言称骑士将会把他下放到发展联盟,但处于保护他自尊心的角度考虑,迈克-布朗并没有这么做。

     本内特身高2.03米,体重117公斤,大学时代都是打4号位或者5号位,并没有尝试过小前锋位置。为了减轻他的进攻压力,主教练布朗决定让本内特改打小前锋,并在与绿军的比赛中进行了第一次尝试。

     结果很悲催——本内特虽然很努力去适应,但他却跟不上对手的节奏,短短8分钟时间里,与他对位的杰夫-格林连掠9分,进攻端予取予求,无奈之下,布朗被迫让本内特重新回到4号位。

     虽然尝试失败,但迈克-布朗并没有灰心:“(本内特)之前从没有打过这个位置,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尝试,我们会经常让他打小前锋的。很显然,这需要一个过程。”

     媒体们可没骑士教练组那么耐心,ESPN著名专家汤姆-卡朋特便毫不客气的点评道:“如果是在赛季前一个月,就早早下结论说本内特是水货,那有些太过分太严格,但如果他接下来仍无法走出低迷的话,那我们是得去探讨下这个话题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本内特 凯尔特人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