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斯波称打得更好比赢球重要 詹韦:能赢就是好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11: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回到主场的热火队迎来山猫,尽管后者的战绩已经悄然升到了东部第六,不过赛前几乎没人认为他们会给热火的连胜制造麻烦。事实上,直到第四节还剩8分钟的时候卫冕冠军依然在主场落后对手14分,关键时刻“真巨头”波什爆发连砍13分,包括3记3分球,最终热火以99比98,1分之差险胜山猫,收获10连胜。

尽管詹姆斯依然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6分,不过今晚立下首功的显然是关键时刻连续命中3分的波什,而詹姆斯同韦德也甘于做“绿叶”,纷纷给他喂球和掩护,这点主帅斯波也看在眼里,“詹姆斯的作用显然不仅仅是26分能代表的,他和韦德很好的为波什设置了屏障。”不过尽管赢得比赛,斯波赛后仍然对球队前三节的表现有一些不满,并发出了“变得更好比赢球更重要。”的观点。不过韦德和詹姆斯则不太认同。

“赛季中总会有这样的场次,我们一度陷入扎挣中而让对手不断增长信心,这肯定不会是最后一次。”韦德说,“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出路,这显然不是我们每晚都期待打出的表现,但是能赢球总是好事。”

詹姆斯也表示:“我并不认为我们今晚哪里做得不好,我们努力的去防守了,不过他们(山猫队)命中了一些高难度的投篮,对于球队今晚的表现,我不会做出任何的批评,事实上,胜利正是靠我们自己不放弃才赢得的。”

而对于困扰自己的腰伤,詹姆斯说:“腰的感觉不如对猛龙的比赛前(舒服),这有点沮丧,不过我还是可以在比赛中帮助球队,只要我还能做到这点,我就会上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