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噩耗!浓眉哥戴维斯左手骨折 尚未有复出时间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12: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鹈鹕(原黄蜂)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比赛第一节最后时刻状元郎安东尼-戴维斯左手受伤,随后检查发现为非移位性骨折,目前尚未有具体的缺阵时间表。

  比赛首节还有1分33秒时,戴维斯被史密斯换下球场,由于并未注意到有明显的碰撞,即使现场的当地记者也认为这是一个普通的人员轮换,但随后戴维斯就走回更衣室,这时才有人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第二节还有还有4分41秒左右,戴维斯从更衣室返回到场边,他的左臂被绷带紧紧包裹着,不过脸上并未流露出痛苦之情。随后鹈鹕队公布了戴维斯的正式伤情:左手非移位性骨折。目前还未有确切的休息和复出时间表。

  本场比赛戴维斯出场大约10分钟,6投2中得到7分4个篮板球。本赛季前15场比赛,戴维斯场均35.1分钟,得到19.6分10.6个篮板球1.7次助攻1.7次抢断,场均封盖达到3.9次,是联盟截止到目前的盖帽王。

  戴维斯是去年的状元秀,身高2米08,在球场上担任大前锋,不过本赛季由于鹈鹕内线无人,他更多的出现在中锋位置上,和安德森搭档。上赛季他仅出场64次,缺席达到18场,在去年这个时候他曾经因为脚踝伤势连续缺阵11场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鹈鹕 浓眉哥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