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美媒体称安东尼已尽力 超负荷战斗健康前景堪忧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09: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日,美国SI网站指出,纽约尼克斯有着不容乐观的战绩,队中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却依旧肩负着超长的出场时间。在NBA摸爬滚打了10个赛季30岁的安东尼,实在是不应该有着如此沉重的上场时间压力,否则他将可能会面临“新一轮”的伤病袭击。

  很多人都认为泰森-钱德勒的受伤成为了尼克斯本赛季慢速启动的一个借口。如果钱德勒的缺席为3胜12负的记录难辞其咎的话,尼克斯的球迷们更应该对未来安东尼继续低迷的表现心有余悸。钱德勒是尼克斯很重要的一名球员,但没有安东尼,纽约人也将不会赢下去。

  这也是尼克斯主教练麦克-伍德森将安东尼放在场上40分钟之前所应该记住的事。目前,“甜瓜”的平均出场时间为40.2分钟,在全联盟排名榜首,这个数据也达到了他生涯最高。之前他的赛季平均出场时间最接近40分钟每场的是在2006-07赛季和2009-10赛季——达到了场均38.2分钟,但当时的他才二十多岁。

  安东尼的耐力也在被怀疑。尽管他的职业生涯并没有错过大段集中的时间,但他打过75场或以上比赛的赛季仅仅只有四个,最近的一个还是2007-08赛季。去年,安东尼错过了尼克斯的15场比赛,但他每场仍然打了37分钟,仅比他的生涯平均出场时间(36.3分钟)高一点。同时,他还在受伤期间坚持比赛,并“兼任”大前锋的角色。

  此外,安东尼肩负起了尼克斯更多的任务。本赛季至今,他场均9.9个篮板也达到了职业生涯最高,在得分方面也同样出色。“甜瓜”挑着纽约沉重的担子,在尼克斯场均85次出手中,有22.3次均来自安东尼。

  鉴于尼克斯现在所面临的进入季后赛的艰难问题,安东尼的出场时间在任何时刻都不太可能会大幅度降低。换言之,如果伍德森每场都执意要把甜瓜按在球场上40分钟,那么这样可能导致伤病的出现。请记住,安东尼刚从上赛季的伤势中恢复过来。考虑到他为了尼克斯保持高竞争力的工作量,这些时间将最终会从他的身体索取“报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