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纳什将复出却处境尴尬 专家:湖人需尽快交易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08: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日,洛杉矶湖人队的伤病情况在逐渐好转,科比有可能本周复出,而纳什也即将恢复训练。不过相比对于科比复出的万众期待,外界对于纳什的回归并不是那么欢迎,甚至是有非常多的担忧。

  ESPN的记者谢尔布恩甚至撰文表示,布雷克和法玛尔担任控卫时做得比史蒂夫-纳什更好,现在洛杉矶湖人队已经不需要纳什了,应该将其交易出去。湖人队的主帅德安东尼表示纳什可能在周日恢复训练,本周早些时间队医刚刚评估了他的伤病情况,认为这位39岁的老将可以这周回到训练场。纳什的身体恢复情况越来越好,但这绝不代表着他回到场上后湖人的情况会变好。

  自从11月10日受伤后,纳什休战至今,而在这段时间里史蒂夫-布雷克或者乔丹-法玛尔在控卫位置上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让湖人队在过去的九场比赛里拿下了六场的胜利。现在可以说,湖人队是时候将这位39岁的老控卫交易出去了。

  史蒂夫-纳什已经公开表示自己还没有退役的想法,这意味着湖人需要继续承担他们两年前犯下的错误,继续承担纳什的合同。不过史蒂夫-纳什的970万美元的合同并不是非常难甩掉,他的经验和过去的辉煌成绩会引起一些球队的兴趣。

  专家谢尔布恩认为,目前NBA中有几支球队需要史蒂夫-纳什这样的经验丰富的球员来辅佐自己的年轻控卫,湖人队现在要做的就是赶紧拨通这些电话,然后抓紧时间行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