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赢马刺自信心爆棚 麦帅:球员们已融为一体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09: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上场以112-106战胜西部第一马刺队后,火箭球员自信心瞬间提升,霍华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他们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而主帅麦克海尔则认为球队的气氛越来越融洽,也越来越团结了。

  上场比赛的胜利对于火箭来说,不仅仅是赢了马刺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这让整个球队的自信心瞬间提升。

  能够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战胜联盟的顶级球队,霍华德表示这场胜利对于一支年轻球队来说就像是做梦一样。

  “这只会让我们变得更好,”霍华德说道,“它向每一名队员证明,我们现在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有了回报,所以我们要一直努力下去。”

  “作为一支球队我们需要成长,我们都明白我们必须得以一种稳定的状态打完四节,你看着吧,到了1月和2月球队将会打得越来越出色。我们必须督促彼此,共同进步,这次的胜利无疑让我们变得更有自信。”

  进入12月后,火箭队的主要目标还是跟以前一致,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认为他已经越来越强烈的感觉到球队离实现目标更近了。

  在最近的几场胜利中,麦克海尔表示他看到这支球队越来越团结了,而且球员之间的交流也变得比以前多了。

  “在之前的几周,我就看到了这一变化,”麦克海尔说道。“我们的球队之间的那种联系开始变得更紧了,愈发团结了,而且大家都开始明白每个人都应该做出自己的贡献,懂得彼此之间应该如何更好地配合。希望下场比赛能发挥得更好。”

  麦克海尔还认为要想完全做到还需要一点时间。

  “虽然当你把一支新的队伍放在一起时,不可能要求他们一晚上就能完全融入彼此,但是我觉得球队的发展势头还是很好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