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法媒曝大巴黎报价罗本 德媒:4000万欧元才考虑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黎圣日耳曼欲引进罗本

  据法国《队报》报道,背后有着卡塔尔金主的法国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明确表示了对拜仁的荷兰国脚罗本的兴趣,而包括《慕尼黑日报》在内的德国媒体也都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悉,巴黎圣日耳曼希望能够在冬季转会期,也就是2014年1月将罗本招致麾下,增强自己的阵容厚度。除了罗本之外,巴黎圣日耳曼还对沙尔克的德拉克斯勒,以及多特蒙德的罗伊斯感兴趣。

  《慕尼黑日报》表示,自从2012年卡塔尔人介入大巴黎之后,这支法甲豪门已经网罗了众多巨星:6450万欧元买入卡瓦尼,4200万欧元买入蒂亚戈-席尔瓦,4200万欧元买入帕斯托雷,4000万欧元买入小卢卡斯,甚至伊布在这里拿着1500万欧元的年薪。

  德媒体据此估算,巴黎买入罗本的出价应该在3000万欧元以上,而只有达到4000万欧元,拜仁才可能考虑放人。今年29岁的罗本与拜仁的合同到2015年结束,尽管最近因为点球的事闹情绪,但罗本一直表示自己在慕尼黑很愉快,因此巴黎挖角的难度可想而知。(任天堂)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罗本 巴黎圣日耳曼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