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综述-勒沃库森爆冷负副班长 沙尔克2-0柏林赫塔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3日 22: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11轮开战。拜仁多特双双战胜各自对手,勒沃库森则爆出本轮最大冷门,客场0-1不敌副班长不伦瑞克。沙尔克04客场2-0击败柏林赫塔,门兴格拉德巴赫同样客场2-0力克汉堡。

  不伦瑞克 1-0 勒沃库森

  第81分钟,博兰德把球传给托伊尔考夫,后者的射门被踢正,但库姆贝拉反应神速跟上后门柱前推射破门打入制胜球,1-0。伤停补时第3分钟,拉尔斯-本德对弗兰西奇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柏林赫塔 0-2 沙尔克04

  第26分钟,克拉夫特出击没碰到球,绍洛伊头球破门为矿工客场取得领先,0-1。伤停补时第4分钟,琼斯传中,德拉克斯勒门前16米处一脚低射把球送入赫塔球门右下角,0-2。

  汉堡 0-2 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23分钟,索比赫后场失误,克鲁泽带球突入禁区趟球带过阿德勒后推射空门得分,0-1。第63分钟,拉斐尔和克鲁泽一次二过一配合,克鲁泽甩脱塔赫的防守左脚推射破门扩大比分,0-2。

  纽伦堡 0-3 弗赖堡

  第57分钟,弗赖斯接左路传中摆渡给克劳斯,后者轻松推射空门得手,0-1。第69分钟,索尔格领到第二张红牌被罚下场。第79分钟,替补上场的达里达禁区外距离球门24米处一脚大力抽射破门打入登陆德甲的处子球,0-2。第88分钟,尼尔森后场回传舍费尔失误,梅赫梅迪截断球后推射破门锁定比分,0-3。

  法兰克福 1-2 沃尔夫斯堡

  第2分钟,奥赫斯接迭戈传球后传中,安德森抢在奥利奇身前欲解围但却不慎把球捅进自家球门,0-1。第35分钟,迈尔距离球门25米处直接任意球破门追平比分,1-1。第82分钟,奥赫斯前场断球后送出传球,阿诺尔德直插禁区一脚左脚劲射破门,1-2。

  霍芬海姆 1-2 拜仁慕尼黑

  第34分钟,霍芬海姆左路赫德林开出角球,诺伊尔扑球脱手,苏勒补射破门,1-0。第38分钟,里贝里前场偏左侧的贴地任意球在禁区中路击中曼祖基奇的小腿后稍稍变向沿着左侧立柱飞进球门,1-1。第75分钟,里贝里把球推到门前,穆勒跟进推射破门反超,1-2。

  多特蒙德 6-1 斯图加特

  第13分钟,哈古伊接右路马克西姆开出的角球中路头球破门,0-1。第18分钟,沙欣左路开出角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头槌得手扳平,1-1。第22分钟,罗伊斯前场左路带球连续甩脱两人防守杀入禁区,一脚漂亮的左脚劲射破门,2-1。第54分钟,罗伊斯脚后跟巧妙地把球磕给莱万多夫斯基,波兰人门前近距离推射破门,3-1。1分钟后,姆希塔扬中圈弧附近一脚精准的长传,莱万多夫斯基得球后面对出击的乌尔赖希推射破门梅开二度,4-1。第72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射门被横梁挡出,莱万多夫斯基补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5-1。第81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左侧横推给右路,替补上场的奥巴梅扬挑射破门,6-1。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