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综述-药厂1-0赫塔升至第二 沙尔克3-3平法兰克福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2013-14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开战。勒沃库森客场1-0小胜柏林赫塔,基斯林攻入唯一进球。由于本轮多特蒙德主场负于拜仁慕尼黑,药厂积分榜超越多特升至第二。沙尔克04客场2-0领先法兰克福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3-3逼平。

  柏林赫塔 0-1 勒沃库森

video

点击观看比赛完整回放:上半场 下半场 

  第28分钟,卡斯特罗中场直塞,黑格勒禁区弧顶得球后横敲右路,基斯林赶到右脚推射把球送入主队球门右下角,0-1。凭借基斯林的制胜球勒沃库森1-0小胜柏林赫塔,由于多特本轮输球,药厂积分榜升至第二名,仅次于拜仁。赫塔积分榜上依然排名第七。

  法兰克福 3-3 沙尔克04

  第14分钟,内田笃人传中,主队弗卢姆解围时头球顶进自家球门自摆乌龙,0-1。第18分钟,奥戈右前场任意球吊到门前,马蒂普跃起头槌破门扩大比分,0-2。第56分钟,巴内塔开出任意球,沙尔克后卫解围不远,弗卢姆头球攻门得手扳回一分,1-2。第61分钟,容禁区右侧传中,何塞卢头槌破门追平比分,2-2。第68分钟,巴内塔传球,何塞卢左脚低射破门反超比分,3-2。第86分钟,法尔范的传球被巴内塔解围,赫韦德斯得球后将球捅进球门内追平,3-3。法兰克福拿到平局继续积分榜上排名第15,沙尔克也依然在第六的位置。

  奥格斯堡 2-0 霍芬海姆

  第17分钟,奥斯特尔佐雷克接拜尔传球面对上前封堵的卡斯蒂尔斯把球传给阿尔滕托普,后者轻松推射破门,1-0。第23分钟,费尔哈咯接哈恩右路传球把球送到中路,阿尔滕托普抢点推射破门梅开二度,2-0。奥格斯堡击败霍芬海姆积分榜上超越对手升至第10,霍村落至第13名。

  不伦瑞克 0-1 弗赖堡

  第52分钟,索尔格把球传给费尔南德斯,后者右脚推射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0-1。不伦瑞克被弗赖堡击败重新回到最后一名,弗赖堡排名倒数第三。

  纽伦堡  1-1 沃尔夫斯堡

  第39分钟,迭戈接奥赫斯传球顺势敲给阿诺尔德,后者在距离球门22米处一脚左脚大力抽射直接破门,0-1。第72分钟,赫洛舍克下底传中,金策克得球后摆脱多名狼堡防守球员后面对贝纳利奥一脚冷静地推射破门,1-1。纽伦堡主场拿到1分后净胜球优势超越不伦瑞克排名倒数第二,本赛季依然没有胜绩。狼堡客场被逼平但积分榜上依然高居第五。

  多特蒙德 0-3 拜仁慕尼黑

  第66分钟,穆勒右边路传中,格策在大禁区内卸下皮球后右脚捅射破门,0-1。第85分钟,蒂亚戈大范围的长传转移准确的找到了罗本,后者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魏登费勒挑射破门,0-2。第87分钟,拉姆右路传中,穆勒禁区中路跟进推射轻松破门,0-3。拜仁客场大胜多特继续稳居积分榜首,多特蒙德则被勒沃库森超越积分榜上落至第三名。

  斯图加特 0-2 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37分钟,赫尔曼轻敲拉斐尔,后者带球趟过乌尔赖希后推射破门,0-1。第73分钟,赫尔曼传中,温特距离球门16米处左脚劲射破门,0-2。门兴客胜斯图加特继续紧追榜首三强排名第四,斯图加特位列第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