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扎尔迟到缺训遭弃用 穆帅:他是个孩子难免犯错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09: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0-2输给纽卡斯尔联之后,切尔西迅速在欧冠重整旗鼓,他们再次以3-0干净利落地双杀沙尔克04。赛后,英国主流媒体不约而同地将焦点集中到了一个人身上,他就是本场未能进入大名单的阿扎尔。

卫报:阿扎尔因迟到缺席训练而无缘欧冠大名单.

  卫报:阿扎尔因迟到缺席训练而无缘欧冠大名单

  在圣詹姆斯公园,切尔西的6连胜戛然而止。穆里尼奥一脸愠色,赛后他大骂球员表现糟糕,直言自己犯了11个错。英国媒体从中领悟出一点,鸟叔要整风。谁将为自己的低迷发挥付出代价?赛前英国媒体提到了阿扎尔的名字。

  果不其然,比利时人本场没能首发。但颇为诡异的是,没有受伤的阿扎尔竟然连替补席都没进!穆里尼奥要小小惩戒表现不好的阿扎尔,犯不着将其踢出18人名单。3400万镑先生上看台,原因何在?

  赛前,面对记者的追问,穆里尼奥解释说,阿扎尔没进大名单,因为他错过了“一堂至关重要的训练课”。赛后,记者还在纠结这个问题。这一次,狂人没有逃避,“我不想撒谎,他没有受伤,他忘记了时间。”

  英国媒体对此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原来,上周末阿扎尔受老东家里尔的邀请,观看了该队与摩纳哥的比赛。作为昔日的宠儿,阿扎尔在VIP包厢内受到了里尔拥趸的顶礼膜拜。或许是乐不思蜀,阿扎尔归队太晚。本周一切尔西的训练,他迟到缺席训练。

  将阿扎尔排除出大名单,穆里尼奥以此来对比利时人进行惩戒。不过鸟叔不想大费周章,他也呼吁媒体不要苦苦纠缠,“他忘记了时间?他毕竟还是个孩子。孩子们会犯错,父亲在教育孩子上得聪明行事。他没有上场,他想上场,他很伤心因为他没能踢上比赛。而没有他我们取得了胜利。”

  “本周六与西布朗的联赛,阿扎尔将回归。我们都知道他的能力,周六他要么坐上替补席要么首发,他肯定会进入大名单。因此,结束这个故事吧。此刻让我们忘了阿扎尔吧,因为今天我没派他上场,现在我更想谈谈威廉和许尔勒的优异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