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铁卫确定无缘世界杯 坚信伤愈后能找回状态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15: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本周末的德甲联赛中,拜仁主场2-0轻取副班长不伦瑞克,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而且把德甲连续不败纪录增加到了39场。在赛事密集的情况下,拜仁队内已经出现了不少伤员,拉姆、施魏因斯泰格、里贝里、皮萨罗、沙奇里等人目前都有伤在身,不过人们似乎已经遗忘了长期养伤的巴德斯图贝尔。而本周巴德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自己将无缘明年的世界杯。

《慕尼黑日报》:巴德斯图贝尔认为自己无法参加世界杯

  《慕尼黑日报》:巴德斯图贝尔认为自己无法参加世界杯

  巴德斯图贝尔坦言,参加明年世界杯对自己来说不现实,“巴西世界杯距离我太远了。我也不知道自己何时能够完全康复。”巴德斯图贝尔20岁时就开始在拜仁成为主力后卫,并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一度被视为德国后防未来的领军人物。但巴德斯图贝尔在过去一年半时间已经4次接受膝盖十字韧带手术,这严重影响了他的职业生涯。

  对于巴德斯图贝尔来说,优先考虑的不是赶在世界杯之前复出,而是在伤愈后怎样恢复自己的状态。对此巴德本人很有信心,“现在我已经不需要使用拐杖了,一切正在稳步改善。我每天都会按时进行治疗,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医生已经一再向我保证,现在膝盖的情况很好,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虽然连续遭遇重伤,但巴德斯图贝尔毕竟只有24岁,如果膝盖能复原如初,那么依然可以期待他在职业生涯取得更高的成就。

  巴德斯图贝尔在此前接受手术时,曾有美国医生建议他在膝盖中植入死者捐献的十字韧带,并认为这能缩短巴德的恢复时间。但巴德斯图贝尔拒绝这么做,而是选择把自己左膝的部分十字韧带取出后移植到右膝中。巴德斯图贝尔表示,“我拒绝这么做主要是出于道德因素,而且也因为我从未有过这样的经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