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Sugarpova一年卖120万包 被送进小德穆雷更衣室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网坛第一美女莎拉波娃收获了一项别样荣耀: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选出“十大明星女企业家”,她名列其中。莎娃上榜是因为她经营的“Sugarpova”(糖果波娃),“莎拉波娃拥有长远的商业计划,因为糖果市场的开发,她有一些市场运作的经验,还有自己的装配工厂,最重要的是她有着退役后在商场上大展拳脚的抱负。 ”CNN如是点评。右手握拍,左手持糖,当莎娃卖糖时,她在卖什么?

      卖性感 恋上她便恋上她的糖

      红唇、长腿、让人难以拒绝的笑容……莎娃的每一次亮相都在宣告:体坛有“女汉子”,更有“俏娇娃”。

      糖如其人。桃心状、红唇形、高跟鞋、手提包……于2012年美网前夕创立的“Sugarpova”糖果品牌一如她的主人,造型散发出迷人的女人味——包装袋和广告图片更是莎娃卖弄性感的好战场,她浓妆上阵连请模特的费用也省下了。

      人家卖的是甜度,莎娃卖的是性感,自然价格也会贵些。在淘宝上,一小包140克的“Sugarpova”要卖人民币50元,比另一款销量颇佳的进口糖果贵一倍还不止。爱莎娃者不乏女土豪,更不缺痴心汉,再昂贵也有人买单。据统计,“Sugarpova”创立一周年已卖了120万包——若恋上她,便会恋上她的糖。

      卖名气 大满贯成免费展销会

      作为世界网坛第一美女,莎拉波娃从不缺出镜机会,“Sugarpova”也因此沾光,得到其他糖果做梦也享受不到的待遇。

      今年澳网期间,莎娃将“Sugarpova”送进了男网球员的更衣室,小德、穆雷等人的垃圾桶里尽是色彩缤纷的糖果纸。美网期间,莎娃甚至提出要以“Sugarpova”的名字参赛,并在自己的战袍上印上红唇,虽然最终因改名程序太复杂作罢,但大满贯赛事却还是成了莎娃免费的展销会——也许还不能算免费,因为莎娃离开时还会赚走一笔不菲的奖金。

      来中网参赛时,莎娃也卖力宣传自己的糖果,“Sugarpova”高调入驻中网纪念品销售的柜台,每天能卖好几百包。

      卖概念 用形状标注品牌个性

      正式出售的“Sugarpova”共有12款不同的样式,其中,嘴唇形软糖被称为“Flirty”(轻浮的),甜网球软糖为“Sporty”(运动气息的),女式手提包和女鞋形状的软糖被打上了“Chic”(别致的)的标签。

      如今,“Sugarpova”已在三大洲销售。“通过网络我希望更多国家的人能够买到‘Sugarpova’,我们也尽可能地提供配送业务,无论你住在哪里,我们都会把‘Sugarpova’送到你手里。 ”在接受《华尔街日报》记者采访时,莎拉波娃这样说,言谈间,她不再是赛场上美艳十足的女将,而是一名运筹帷幄的商界女老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Sugarpova 小德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