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1日前瞻:丁俊晖战泰球王 于德陆李行将战强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3斯诺克英锦赛将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丁俊晖将迎战“泰国球王”瓦塔那,国锦赛之后两代亚洲球王再度PK。还有三 位中国选手在这个比赛日出战,于德陆将对阵“威尔士龙”史蒂文斯,李行将战希金森,刘闯将对阵米尔金斯。其余比赛中,特鲁姆普将迎战德差瓦普京,希金斯对 阵罗德罗拉,威廉姆斯VS麦克罗德。

  丁俊晖VS瓦塔那

  丁俊晖本赛季连夺上海赛、印度赛和国锦赛三连冠,但是英锦赛首轮中丁俊晖表现并不理想,面对业余选手帕森斯丁俊晖陷入苦战。在第二轮中丁俊晖对 手是前亚洲球王瓦塔那,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国锦赛第二轮中,本次再度在第二轮中相遇,国锦赛成功夺冠或许也能给丁俊晖英锦赛征程打来好运。实力和状态对 比上,如今的丁俊晖都是当之无愧的亚洲第一人,已过巅峰的瓦塔那很难对丁俊晖造成威胁。

  于德陆、李行战强敌

  首轮比赛中于德陆6-3击败格雷斯,在第二轮则是遭遇到了威尔士名将史蒂文斯。在状态和实力对比上,于德陆显然和史蒂文斯不在同一个档次上,但 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中,于德陆则是5-4击败史蒂文斯。此番再度相遇,于德陆爆冷的机会。小将李行在英锦赛第二轮中对阵希金森,尽管双方排名非常大,但实 力差距并非如此巨大,李行正常发挥有机会继续挺进。另外一场比赛中,刘闯将在第二轮中对阵米尔金斯,双方有可能陷入一场鏖战。

  这个比赛日中还有多位名将出战,其中“巫师”希金斯将迎战罗德罗拉,特鲁姆普将和泰国选手德差瓦普京对决,“金左手”威廉姆斯将迎战麦克罗德,宾汉姆间和“旋风”吉米怀特展开较量。

  附:1日赛程

  17点30分 莱恩斯VS沃尔顿 马克戴维斯VS唐纳森 布雷切尔VS马奎尔 于德陆VS史蒂文斯

  21点 希金森VS李行 伯内特VS沃克林 诺布里VS迈克吉尔 宾汉姆VS吉米怀特

  麦克罗德VS威廉姆斯 特鲁姆普VS德差瓦普京 刘闯VS米尔金斯 希金斯VS罗德罗拉

  2日03点 艾伦VS哈罗德 乔佩里VS威尔斯 丁俊晖VS瓦塔那 阿什利VS卡林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