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训练后加练三分 德帅:有望在打国王时复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消息,在以2胜1负结束东部客场之旅后,湖人队于今日在洛杉矶进行了日常训练,备战1天后主场与开拓者队的比赛。科比在训练结束后加练三分,不过“黑曼巴”确定不会在与开拓者队一役中复出。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科比有望在北京时间12月7日客战国王队回归。

  凌晨3点才从底特律飞回洛杉矶,今日德安东尼安排的训练强度并不大,绝大多数时候进行了半场5VS0战术演练。训练结束后,湖人队主帅表示科比完成了整堂训练课,他的情况正变得越来越好。“科比正越来越接近比赛状况,”德安东尼说道,“(当地时间)下周五有打国王队的可能性,不过还需要在过几天的训练中进行观察。”

  当地时间本周日打完与开拓者队比赛后,湖人队将获得4个整天的休息时间,接下去1场将是当地时间下周五客战国王队。也就是说,科比还有整整1周时间进行恢复和调整。今日训练结束后,科比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留在训练场上练习三分。一些湖人队随队记者在推特上表示,科比的投篮手感看上去还不错。

  某些方面来说,现在是科比的一个冲刺期,他需要在这1周时间内加大训练量,同时提升对抗强度,这样才能在复出后马上适应比赛节奏。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科比承认在跟腱受伤后,他将在本赛季改变打法。而之前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则表示,“我相信科比在回归后依旧能保持在一个很高的级别上。”

  在科比伤停期间,本赛季至今湖人队的战绩是9胜8负排在西部第10位;而最近6场比赛,湖人队赢下其中的5场。今日日常训练,湖人队双塔保罗-加索尔和乔丹-希尔双双缺席。加索尔是因为扭伤右脚踝,加上左手也有些问题;不过西班牙高塔情况并不坏,他很有可能出战1天后与开拓者队的比赛。乔丹-希尔则是左脚踝扭伤,德安东尼表示希尔今日接受了相关治疗,预计也能出战与开拓者队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