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巴萨再撬大卫路易斯 普约尔接班人价值5000万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日前曝光了巴萨后防引援计划,巴萨想在冬窗收购热刺铁闸费尔通亨,亦准备明夏挖角拜仁左后卫阿拉巴。与这些消息形成呼应的是,马德里媒体《阿斯报》随后透露,巴萨仍在打切尔西支柱大卫-路易斯的主意。

  巴萨垂青大卫-路易斯不是一天两天,近两年的夏窗与冬窗,不少英国与西班牙媒体曾不止一次透露巴萨想把大卫-路易斯带到诺坎普。然而,切尔西方面的态度始终都很坚决:大卫-路易斯是非卖品。不过,这种情况到了本赛季开始后有所变化,因为大卫-路易斯之于蓝军不再像以往那般重要。

  今夏切尔西换了帅,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完成二进宫,狂人上任伊始就提醒大卫-路易斯,必须改掉重攻轻守的毛病。不过,大卫-路易斯的回应似乎并未让穆帅100%满意,本赛季打到现在,大卫-路易斯已在多场比赛中犯下低级失误,这让穆里尼奥开始犹豫,到底该不该把这名深得老板阿布赏识的巴西现役国脚卖掉。

  大卫-路易斯疑似成为切尔西待售品,巴萨则巴不得赶紧跟切尔西开启相关转会谈判,红蓝军团技术组早就把大卫-路易斯视为普约尔接班人的最佳人选,坚信他的技术特点能够融入巴萨。如今《阿斯报》带来消息称,如果切尔西愿意在未来出售大卫-路易斯,巴萨肯定会赶紧报价。

  如今足坛优秀中卫奇缺,像大卫-路易斯这样的牛人若被放入转会市场,切尔西极有可能会为他标出天价,事实上今夏巴萨就曾出价5000万欧元,但被切尔西拒绝。而在《阿斯报》看来,今后巴萨为大卫-路易斯备好的收购预算或许仍是这个数额,与此同时该报则分析指出,如果花5000万欧元引进大卫-路易斯,这对巴萨而言无疑是一次豪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