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斯特罗踢青年联赛进2球 罗马另两大主力亦伤愈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14: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罗马在本赛季取得开局10连胜后又迎来三连平,在意甲积分榜上已经被尤文超越。最近罗马成绩下滑主要是因为进攻不力,他们在最近的5轮联赛只打进4球,而在前8轮联赛罗马打进了22球。进球减少的重要原因是托蒂、热尔维尼奥等主力前锋纷纷受伤,而罗马在板凳深度上尚显不足。不过这个问题有望得到缓解,热尔维尼奥已经在上轮复出,而罗马的另一位前锋德斯特罗目前也已经伤愈。

  德斯特罗入选过意大利国家队,并被视为意大利锋线上的未来主力人选,罗马买下他一共花费了1600万欧元。不过在今夏德斯特罗带伤参加欧青赛,这导致他的膝盖伤势加重,之后养伤本赛季至今尚未参加罗马的正式比赛。德斯特罗最近已经伤愈,而本周五罗马主帅加西亚安排他随罗马青年队踢了一场青年联赛,以检验德斯特罗目前的身体状况。

  在这场罗马青年队和拉丁纳青年队的比赛中,德斯特罗首发出场,他在第7分钟就率先破门,第21分钟又梅开二度,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第75分钟,德斯特罗被换下,之后罗马青年队又攻入一球,最终以3-0大胜对手。加西亚教练也在场边观看了这场青年队比赛,《罗马体育报》称,德斯特罗的良好表现证明自己已经完全摆脱了此前伤病的困扰,这对于加西亚而言是个好消息,而德斯特罗很快就有望迎来自己本赛季在罗马的首次出场。

  除了德斯特罗,参加本场青年队比赛的一线队球员还有耶德瓦伊、罗马格诺里、里奇等几名小将。其中克罗地亚后卫耶德瓦伊在今夏以500万欧元加盟罗马,这对于一名1995年出生的球员而言是一笔非常高的转会费。虽然本赛季耶德瓦伊还没有获得为罗马出场的机会,但罗马在本周五宣布,和球员把原本2016年到期的合同续约至2018年,由此也可以看出俱乐部对这位小将的重视。

  此外罗马还有好消息,那就是贝纳蒂亚和皮亚尼奇这两位主力球员的伤势也已经痊愈。在上一轮意甲联赛中,贝纳蒂亚因左腿肌肉受伤在最后时刻被换下,而皮亚尼奇的左脚脚踝也被踢伤,但在本周五他们都参加了全队的合练,本周末的意甲联赛都可以继续为罗马首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