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新老板叫板AC米兰巨头:他能当总理我当总统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0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已经返回印尼正在享受自己的假日,托希尔仍然是媒体的焦点,成为国际米兰新主席的托希尔在近日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更是放出豪言,他要当印尼总统。

  成为了国际米兰新的主席,托希尔自然少不了和同城的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相比较,两人同是各自所在国家的传媒巨头,相比于贝卢斯科尼前总理的身份,托希尔也不甘示弱,笑着说:“今天我成为了国际米兰的主席,不久后我可能就会是印度尼西亚的总统了。”托希尔在这方面有他自己的优势,传媒出身的他自然能像贝卢斯科尼一样掌控媒体的声音,此外印度尼西亚有数目不少的国际米兰球迷,托希尔自己也是说道:“如果我参选担任2014-2018年的国家总统的话,那么会有很多人支持我的。”

  当然这只是托希尔的玩笑而已,作为传媒巨头,印尼富翁,和豪门主席,托希尔承认他对政治并不感冒,也并不希望和政治扯上关系。不过这也能看出国际米兰主席对于印尼人来说意味着很多很多。托希尔自然也明白自己肩上的担子。

  玩笑归玩笑,托希尔继续说道:“不过这都不是真的,我只是想集中精力让俱乐部在财政和商务方面进一步发展,我相信国际米兰将会在经济层面上变得无比强大。我小时候就爱上了足球,并一直追随至今,所以我是100%的致力于让国际米兰进一步的发展。”在俱乐部管理方面,托希尔有着充足的经验以及相应的专业素养,在他掌管下的国际米兰也将会更加健康。

  虽然不当印尼总统,不过托希尔还是不忘祖国,特别是在足球方面,“我希望印尼的U-16能够来到国际米兰训练,U-19则去华盛顿特区联队,当然我不是说所有人,我会带来最优秀的一到两名,不过所有青训人才都会有同样的可能性,我不会偏爱印尼人。我喜欢纳因戈兰是因为他是印尼裔,不过俱乐部并不会因为我喜欢他而买下它,一切都需要根据俱乐部的需要,而不是我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托希尔 国际米兰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