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惊曝巨头下月走人 新指挥官1月抢巴黎2顶星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12: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加利亚尼是真的要离开了。虽然AC米兰在客场取得一场大胜找回了信心,但是赛后,意大利方面传来消息,加利亚尼拒绝在周末与芭芭拉-贝卢斯科尼会面,这一点得到了官方的确认。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拒绝与芭芭拉见面证明了加利亚尼现在真的很受伤,希望早点结束这个黑暗的时期,加利亚尼已经明确了谈妥遣散费就离开的决定。接近30年的坚守,加利亚尼是全心全意的热爱这支球队,并且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服务于AC米兰,但是现在,这位功勋人物已经准备好了离开,并且希望能够尽快结束这场纷争。

  《天空体育》专栏记者迪马济奥表示加利亚尼会在圣诞节左右离开,也就是说他不会负责这个冬季AC米兰的转会事宜,AC米兰需要寻找一个新的体育主管来负责。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已经敲响索里亚诺办公室的门,邀请他来到AC米兰工作。索里亚诺目前是维罗纳的体育主管,他和佛罗伦萨的普拉德有着很好的关系,后者也是AC米兰正在考虑的主管人选。此外,罗马的费努奇,那不勒斯的比贡都是可能的人选。

  冬季转会窗已经越来越近,AC米兰需要尽快敲定负责人,目前除了本田圭佑和拉米,其他转会事宜都还没有进展,只有等到确定负责人之后才能继续正常开始转会工作。不过《足球市场新闻》还是提到了AC米兰目前正在关注的大牌球星,阿根廷前锋拉维奇。据悉,拉维奇在巴黎圣日耳曼过得并不愉快,最快可能就在1月份离队,英超的阿森纳和热刺都表示了对他的兴趣,但是由于之前在那不勒斯的经历,球员个人比较愿意回到意甲。有法国媒体透露,目前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希望引进他。而除了拉维奇之外,巴黎队内的阿根廷球星帕斯托雷也是AC米兰的目标。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AC米兰 巴黎圣日耳曼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