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宫斗大结局!大佬亲口宣布:欧冠小组赛后走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20: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加利亚尼亲口承认离开

  加利亚尼亲口承认离开

  芭芭拉与加利亚尼的“宫斗大戏”终于要画上句号了,胜出的人是芭芭拉。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米兰体育报》和《全市场》等多家意大利媒体都作出报道,加利亚尼亲口宣布将会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场与阿贾克斯的比赛后,正式离开红黑军团。

  据意媒《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亲承决定离开,本来正处于十字路口的他与红黑军团微妙关系应该愈合,但实际上双方的分歧已经越来越大。周中欧冠3-0大胜凯尔特人的AC米兰并未使加利亚尼改变离开的决心,而对于此前盛传的高额“分手费”,他也做出了澄清。加利亚尼说:“我的离开并没有遣散费的协议,我会在未来几天内说明原因,我将在欧冠迎战阿贾克斯的比赛后辞职(12月11日)。

  此前,由于与芭芭拉在球队管理理念上的分歧,加利亚尼离开AC米兰的消息就一直被热炒。而随着此番加总本人公开承认离开,这位老臣也将结束他与AC米兰长达27年的红黑情缘。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但是他表示这并不会影响他与贝卢斯科尼之间的关系。他说:“这些时间以来,我受到了非常严重的攻击和诋毁,我的声誉遭到了打击,我不想继续留在这里,被人放在火上烘烤。但是这件事不会影响我和贝卢斯科尼主席的关系,我们的关系不会变,他是这件事的决定者,我不想再打扰他了。”

  尽管已经确定离开米兰,但是加利亚尼表示他仍然会继续支持球队,他说:“在面对阿贾克斯比赛之后辞职也许是不礼貌的,我要向球迷们致歉。但是我仍会用我的一生来支持AC米兰。”而对于外界批评米兰本赛季引援和战绩都表现不佳的问题,加利亚尼也作出了解释。他说:“许多人说米兰本赛季的转会花费和战绩都不如罗马和佛罗伦萨等球队,但是在过去5年里,罗马只有一次打进了欧冠,而米兰则是欧冠的常客。俱乐部在过去两年的财政收支都很平衡,而其他球队却已经债务如山了。我们所有年龄段的梯队都能打进前四名。在2010年我带来了伊布,今年我有带回了卡卡,所以这样的批评是不公平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