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AC米兰官方宣布再伤2将 小天王未合练恐推迟复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11: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经过国家队比赛日的休整之后,本周末意甲联赛又要开战,而在此之前,AC米兰举行了米兰基金会的纪念晚宴,众将士纷纷出席,并且都认为现在会是本赛季AC米兰的转折点。

  AC米兰队中老将扎卡尔多接受了《米兰频道》的采访。他说:“对于现在的AC米兰来说,一场胜利绝对是效果最好的良药,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了。今年的情况比去年更加困难,我们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现在前三名对于我们来说不太现实,但是我们需要努力去尝试,拼尽全力。”

  不过不幸的是,扎卡尔多在训练中扭伤了脚踝,将会缺阵一段时间,这一点得到了AC米兰官方的确认,他将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内接受检查,可以肯定不会出战对阵热那亚的比赛。AC米兰官方同时宣布了门将阿梅利亚的伤情,他的左膝出现不良反应,将接受麦克罗蒂医生的手术。

  然而,对于AC米兰来说本场比赛也很有可能迎来两名伤兵的复出。首先就是缺阵已久的小法老沙拉维,此前有消息称他会在本场比赛中替补出场,但是目前情况似乎发生了变化,因为他仍然没能与球队进行合练,意大利媒体表示他有可能要等到周中欧冠才能复出。不过沙拉维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沙拉维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他很期待回归的那一刻。对于转会市场的事,我现在不想多说,我不会对任何传言作出回应。明年世界杯如果普兰德利选择433阵型,那么我认为沙拉维肯定可以入选,他和罗西以及巴洛特利的组合是非常有攻击力的。当然,这要看沙拉维接下来的表现,如果他能回到巅峰,绝对非常强大。”

  而在中卫位置上的好消息则是博内拉也可能会在本场比赛中复出。据《慢镜头》报道,本场比赛萨帕塔很可能坐上替补席,伤愈复出的博内拉将会搭档梅克斯首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AC米兰 阿梅利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