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城大佬被坑死!420万买1废柴 1场没踢先休2个月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10: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比2!已经提前出线晋级本赛季欧冠16强的曼城,本场比赛再度用一场大胜追赶着小组排名第一的拜仁,遗憾的时候,面对公认的小组最弱球队比尔森胜利,而且是借助主场之利的曼城,竟然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呗硬生生追平,这让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大为光火,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佩帅脸上看不出一丝的喜悦,反而批评了球队:“虽然赢球了,但是我们踢得并不好,我们在比赛中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强度。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一支攻击型的球队也应该知道如何防守,但今天我们这点做得非常差。”

  防守差!这已经是本赛季佩莱格里尼接手球队之后最后棘手的问题,在本赛季的英超积分榜上,曼城军团虽然12轮疯狂轰进了34粒进球,是其他英超球队望尘莫及的,但之所以蓝月亮军团依然仅仅只是排名第四位,最主要的还是他们防守太差:12场比赛丢了12个球,欧冠赛场上更是5场比赛丢掉了8个球,如此一条羸弱的防线,也正应验了佩帅的那句话:正式因为球队疲软的防守,才导致曼城进攻端的优势无法发挥出来。

  此前,曼城上到高层教练团队,下到球迷媒体,把乔哈特当成是球队防守端疲软的替罪羊,然而如今看来,乔哈特并不是曼城失球多的主因,换句话讲,他不应该为曼城的糟糕防守埋单负全责,的确,这位英格兰国门的状态相比于前两个赛季是有所下降,但曼城防线四人组的糟糕表现,才是曼城如今成绩上不去的真正原因。

  就以本场比赛为例,久不露面的乔哈特终于披挂上阵担任首发门将,从表现上看,乔哈特本场比赛一路高接低挡,表现不可谓不出色。第24分钟,他禁区内高空拦下比尔森胜利的左侧传中后立刻开大脚发动反击,阿圭罗前场挤开对手后卫后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但主裁示意阿圭罗射门前推人犯规。对于乔哈特的这次防守和反击的发动,不仅全场球迷对他致以热烈的掌声,阿圭罗也在前场竖起大拇指远远像乔哈特致意。

  第65分钟,比尔森胜利球员禁区外大力远射,乔哈特奋力将球托出横梁!第79分钟,乔哈特封出了对手一次禁区右侧的打门,全场球迷再次对他送上了掌声。

  相反,乔哈特身前的那一条防线,就远没有这么稳健了,尤其是本赛季刚刚加盟的前拜仁中卫德米凯利斯,他的意识、步伐和预判,显然已经完全跟不上英超和欧冠的节奏了。比如上半场的前30分钟,曼城后防线上的两次失位就给了对手极佳的射门机会,好在对手射术不精将球打偏。

  赛后,《天空体育》为德米凯利斯打出了全场最低的5分,当然,和他一起“享受”着最差待遇的还有他的中卫搭档莱斯科特,这一对临时拼凑起来的中卫组合如此低劣的表现,也难怪曼城会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了。

  当然,还是得来谈谈德米凯利斯,这一笔曼城本赛季的最差收购,其糟糕程度,堪比去年曼奇尼挖来的前国米大奖麦孔。因为队长孔帕尼赛季之初的受伤,德米凯利斯作为救火队员以42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城,谁料想此君刚刚加盟之后还一场比赛未踢,就因为在训练中膝盖受伤而高挂免战牌,整整2个月之后,也就是10月底,这位阿根廷的老将才迎来了自己的蓝月亮军团的首秀

  当然,回归赛场的德米凯利斯也没给曼城带来一丝的安稳,在英超联赛中,我们看到他最多的镜头,就是被突被过之后狼狈的回追,32岁的他拖着两条伤痕累累的腿,成为了曼城最大的漏洞。可以说,曼城的这420万英镑,花的真是冤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