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赴德国险遇空难 飞机降落距地400米又复飞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曼联俱乐部在乘机奔赴德国时遭遇惊魂一刻,飞机降落在距离地面400米时因外部原因又复飞,险些造成坠机!

  今天凌晨,曼联在欧冠客场挑战勒沃库森,全队乘坐空客321从曼彻斯特飞往科隆,整个飞行过程十分顺利,岂料在降落时突遭险情。当时飞机计划在科隆机场着陆,但在飞机距离地面仅400米时,飞行员突然复飞,原因是跑道的行进线路上有另一架飞机阻挡。

  10分钟后,飞行员尝试了第二次着陆,好在此次尝试宣告成功,曼联全队就此有惊无险地抵达德国。曼联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说:“真是太可怕了,我们本来已经准备好降落,但在临近降落时飞机突然上扬,随后机长向我们全队进行了致歉,最终飞机还是安全降落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