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开拓者主帅:群殴展铁血气质 冲突突显狠劲儿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11: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说起比赛的转折点,自然是第三节还剩下3分42秒时双方发生的那次不大不小的冲突。在马休斯命中一记中投之后,博格特和弗里兰德在篮下卡位时发生推搡,双方球员立马冲了过来。

其中小莫和阿德冲在最前面,上来就要找博格特理论,结果小莫和博格特立马拉成一团。随后双方球员立马上前阻拦,防止事态扩大,乌泱泱一群人一直蔓延到勇士的替补席。马休斯也不依不饶,甚至挣脱裁判要和博格特“单挑”,结果被勇士的小奥一把推开。

经过几分钟后,混乱才算平息,经过反复观看录像,当值裁判分别判罚勇士的博格特、格林以及开拓者的马休斯、弗里兰德、小莫和阿尔德里奇技术犯规,并把格林、马休斯和小莫分别罚出场。

事后阿德解释道:“我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我就是看到乔尔(弗里兰德)和博格特有推搡,我看到莫上前帮忙,我就立马上去帮忙了。”

而马休斯被罚下前手感火热,9投8中得到23分,他认为球队赢球算是帮他出了一口恶气。“这件事激励了我们,这件事以后我们打得更好了,变得更强硬。小莫和我可是一直在庆祝呢,虽然他们听不见,但我们可是一直在庆祝,”看来他一点没有善罢甘休的意思。

说起来,这样铁血的气质,在近些年来开拓者身上很少看见。对于球队的这一改变,教练斯托茨自然看在眼里乐在心头。他表示经过一个夏天的磨合,他们变得比以前更加“凶狠”。他说:“很明显,这次冲突改变了整个比赛的氛围,我喜欢我们回应的方式,我喜欢球员为彼此出头,我喜欢我们下半场表现的那股子狠劲儿。”返回腾讯网首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