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FIFA经纪人向媒体爆料 梅西有心病明年想离开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09: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伤兵满营虽然让人烦心,不过恐怕巴萨在赛场之外还有更大的危机。FIFA经纪人加拉多向媒体爆料,梅西感觉他遭到了巴萨高层的欺骗和背叛,因此他决定在明夏离开诺坎普。

  事情缘起今年夏天内马尔加盟巴萨,内马尔在巴萨的税后年薪为900万欧元,但由于内马尔在签署五年合同时拿到了4000万欧元的签字费,他平均下来税后年薪将达到1700万欧元。据加拉多透露,梅西在得知此事后,在九月份带着经纪人找到了巴萨高层。梅西要求巴萨把自己的年薪至少上调到1800万欧元,巴萨高层口头上答应了梅西。

  但一个月后,巴萨高层却在另一次会议上反悔,他们拒绝为梅西加薪。高层出尔反尔的举动,彻底惹怒了梅西。梅西需要的不是钱,而是通过年薪来证明自己在俱乐部中的地位。由于巴萨拒绝为他加薪,梅西认定俱乐部已经决定力捧内马尔,自己则将迟早被推下王座。在被高层背叛之后,梅西最终下定决心要离开诺坎普。

  加拉多并未透露梅西将转投哪家俱乐部,但暗示“梅西的下一站将是西班牙的邻国”。从地理和财政角度来看,加拉多很可能暗示梅西将会转投巴黎圣日耳曼,圣日耳曼幕后的卡塔尔财团愿意为他支付2.5亿欧元的违约金。

  如果梅西真离开巴萨的话,巴萨俱乐部主席罗塞尔估计就得卷铺盖走人了。他已经逼走了克鲁伊夫和瓜迪奥拉,巴尔德斯也决定不和巴萨续约,现在竟然轮到梅西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