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赛-阿奎罗两球中超大腕首发 阿根廷2-0波黑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12: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午9点30分,圣路易斯的普施球场迎来了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南美劲旅阿根廷迎战第一次获得世界杯门票的波黑队。凭借着阿奎罗的梅开二度,阿根廷队2比0轻取波黑,梅西因伤没有参加本场比赛,来自贵州人和的米西莫维奇此役代表波黑队首发出场但表现平平。

  在历史上,这两支球队只在友谊赛中交锋过1次。在1998年5月14日,阿根廷5比0横扫波黑。阿根廷轮换6人,萨巴莱塔、奥塔门迪、巴桑塔、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阿奎罗和帕拉西奥进入首发阵容,队长梅西继续因伤休战,马斯切拉诺接过队长袖标。

  第1分钟皮亚尼奇后场传球失误,萨巴莱塔抢断后大禁区附近劲射踢偏。第6分钟阿奎罗晃过比查克希奇后,小禁区前捅射被贝格维奇扑出。第10分钟 维斯卡传球,伊比舍维奇单刀推射擦着立柱飞出底线。随后梅顿贾宁直传,哲科禁区左侧低射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12分钟阿奎罗传球,萨巴莱塔禁区右侧劲射被 科拉西纳克飞身挡出。

  17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传球,阿奎罗禁区右侧劲射被贝格维奇扑出。19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左侧强行突破后,小角度劲射偏出近门柱。37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传中,阿奎罗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偏。40分钟迪马利亚头球前顶,帕拉西奥禁区内单刀突破被贝格维奇出击扑倒在地,阿奎罗轻松将球补射送入空门。1比0,阿根廷取得领先!

  下半场开场双方都没有换人,46分钟伊比舍维奇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踢偏。48分钟帕拉西奥送出妙传,迪马利亚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贝格维奇神勇 化解,随后阿奎罗大禁区内射门又被后卫挡出。57分钟迪马利亚妙传,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前劲射被贝格维奇飞身扑出。2分钟后阿奎罗在倒地的情况下故意 踢到了斯帕西奇的屁股,主裁向其出示黄牌。

  66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中路直传,阿奎罗禁区左侧左脚凌空抽射破门。2比0,阿根廷锁定胜局,阿奎罗梅开二度!68 分钟梅顿贾宁远射踢偏,75分钟帕拉西奥禁区左侧劲射被贝格维奇扑出,阿奎罗小禁区前补射空门却不可思议的将球踢高。78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左侧传中,替补 出场的拉梅拉点球点附近单刀推射踢偏。80分钟哲科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被罗梅罗扑出,5分钟后拉梅拉又一次在门前错失良机。最终阿根廷2比0轻取波黑,潘 帕斯雄鹰以胜利结束了2013年的征程。

  阿根廷(5-3-2):1-罗梅罗/4-萨巴莱塔、6-奥塔门迪、17-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23-巴桑塔、15-罗霍/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72’5-比格利亚)、14-马斯切拉诺、7-迪马利亚(86’8-奥古斯托)/10-阿奎罗(77’20-拉梅拉)、18-帕拉西奥

  波黑(4-4-2):1-贝格维奇/2-福萨耶维奇(73’23-苏季奇)、3-比查克希奇、4-斯帕西奇、5-科拉西纳克/8-皮亚尼奇、10-米西莫维奇(63’13-科夫尔季奇)、18-梅顿贾宁、19-维斯卡/9-伊比舍维奇(69’20-哈伊洛维奇)、11-哲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