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赛-梅西缺席烟枪天使哑火 阿根廷战平劲旅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6日 11: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今晨(11月16日)9点,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在阿根廷队与厄瓜多尔队之间上演,两队均已获得了明年巴西世界杯的入场券,在梅西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实力不分伯仲,萨维利亚安排了伊瓜因、阿尔瓦雷斯和拉维奇组成的首发三叉戟,下半场又先后换上阿奎罗和帕拉西奥,但阿根廷的前锋们始终难奈厄瓜多尔的防线,最终经过90分钟的一场鏖战,两队互交白卷战成了0-0平。

  阿根廷目前国际足联国家队排名列第三位,厄瓜多尔则是列第22位,在2014世界杯南美赛区的两场预选赛中,阿根廷主场4-0胜,客场则是1-1与厄瓜多尔战平,最终阿根廷获得南美区的头名出线,厄瓜多尔则力压乌拉圭获得第四名昂首晋级。

  比赛开始仅58秒,阿根廷发动快速进攻,拉维奇禁区内右侧低射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迪马利亚后场长传找伊瓜因,落点过深被出击的门将拿到。第13分钟,巴内加中路突破后斜传,伊瓜因禁区内粘球、错失射门良机,迪玛利亚主罚角球至禁区内造成混乱,厄瓜多尔球员抢先解围。第17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内左侧低平传中险些造成对方自摆乌龙。第18分钟,伊瓜因在中场拼抢中受伤并离场接受治疗。

  第23分钟,拉维奇在突破至危险区域时被绊倒,裁判没有表示。随后厄瓜多尔发动快速反击,马斯切拉诺滑铲解围。第26分钟,巴内加25码处的远射稍稍偏出。第34分钟,迪马利亚前场右侧任意球传至禁区内,拉维奇抢前点攻门被挡出,伊瓜因小角度凌空抽射踢上看台。上半场最后阶段,阿根廷很难组织起真正有效的攻势,马斯切拉诺渐渐被推回了本方防线,最终半场结束时,两队暂时战成0-0平。

  下半场开始3分钟,伊瓜因禁区内转身低射被挡出,迪马利亚25码处重炮轰门偏出,萨维利亚在场边开始看表。第49分钟,拉维奇中路突破斜传,迪马利亚禁区内右侧抽射被门将扑住。第52分钟,巴内加的劲射又被厄瓜多尔门将扑出。第56分钟,迪马利亚突破后直传,伊瓜因的射门被挡出。第57分钟,迪马利亚前场右侧撕开空挡,伊瓜因护球转身在禁区内被拉倒,主裁未给予理会,慢动作看厄瓜多尔后卫确实有犯规动作。

  第60分钟,阿尔瓦雷斯前场抢断后劲射,皮球擦着远端门柱飞出底线。第62分钟,阿奎罗替换拉维奇上场,萨巴莱塔换下了隆格里亚。第70分钟,帕拉西奥换下伊瓜因。第71分钟,迪马利亚右侧横向内切后抽射被门将扑住。第82分钟,帕拉西奥突入禁区内被推倒,裁判依旧没有任何判罚。第87分钟,帕拉西奥右路突破后传中,替补登场的马克西后点端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阿根廷错失绝杀良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两队鏖战90分钟战成0-0。

  阿根廷(433):1-罗梅罗/13-隆格里亚(62’,4-萨巴莱塔),2-加拉伊,17-费尔南德斯,15-奥尔班/7-迪马利亚,14-马斯切拉诺,20-巴内加/16-阿尔瓦雷斯,9-伊瓜因(70’18-帕拉西奥),16拉维奇(62’,10-阿奎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