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隆多:场下仍是球队领袖 状态不错但不急着复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09: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WEEI》报道,隆多接受专访,亲口证实自己不会急着复出,虽然没有能够上场,但是他一直都在场下和队友交流,他仍然把自己当成球队领袖。

  隆多表示自己不会急于复出,“我的确非常焦急,希望能够早一点回来,但是我想更加谨慎一些,这样可以确保膝盖100%恢复。我不想因为急于复出,然后给膝盖带来积水或者第二次手术。现在我正在参加球队部分的对抗性训练,而且感觉很不错。”隆多说道。

  凯尔特人的后卫还计划去参加一场完整的世界丢沙包锦标赛。“这是我一个月前在ESPN看到的比赛,我觉得不错,下一年我有可能去参加这个比赛,然后去赢得这个赛事的冠军,因为我觉得我这这个方面表现还可以。”隆多说道,“另外,我觉得自己在四子棋上有天生的灵感,这是我最有信心的运动,其次是篮球,因为我已经打篮球很长一段时间了。我在竞争性运动上一直都有着自己独到的地方,这些运动包括橄榄球,棒球等。无论我做什么,我都希望能够做到最好。”

  隆多透露在几年前他曾考虑过去参加橄榄球职业比赛。“除了篮球之外,我一直都在考虑去参加另外一种职业体育运动,”隆多说道,“虽然几年前我一直都希望能够去参加职业橄榄球比赛,但是现在我没有这方面的打算了,这一切都成为过去式了。”

  在谈到和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的关系时,隆多透露他们的关系非常好。“从第一天起史蒂文斯就对我非常的热情,我们在此前有过交流,我们谈到了篮球,谈到了我的复出,以及与比赛相关的事情。”隆多说道,“我们一直都有不错的沟通,在几天前在安东尼奥我和他还有了一次谈话,因此我们一直都处在同一个节奏上,并且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

  虽然现在不能上场,但是隆多仍然觉得自己就是球队的领袖,“就球队的领导能力而言,我认为应该是球队集体的努力,我们更衣室里有一些老将,比如杰拉德-华莱士,基斯-博甘斯等。但是我肯定需要承担起球队领袖的重任,这也是我一直跟随球队去征战客场比赛的原因所在。”隆多说道,“每次的训练我都会出现,我会努力做到以身作则,每天我很早就会进健身房,并且最后一个离开。我希望能够鼓励我的队员们,为身上的球衣战斗、为凯尔特人去努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