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美媒:湖人本季0技犯太反常 科比不在全队都变软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09: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23日消息,本赛季,洛杉矶湖人全队有一个非常反常的数据,那就是所有球员目前还没吃到1次技术犯规。而在接受美国记者采访时,乔丹-希尔和朱迪-米克斯表示,技术犯规太贵了,他们犯不起。

“我们可不想交1000美元的罚款。”米克斯说。

据联盟规定,球员个人前两次技术犯规,每个需要交罚款1000美元。而第三次和第四次的技术犯规罚款将会上涨到1500美元,第5次和第6次则会涨到2000美元。当球员在常规赛技术犯规满16次,再犯就将会被自动禁赛一场。

有趣的是,以往当科比还在球队时,湖人一直是技术犯规“大户”。作为队长,科比不仅要为自己争辩,还经常替队友出头,这让导致他成为裁判眼中的“刺头”。自2000年以来,他每个赛季花在技术犯规上的罚款都能超过20000美元。

科比在2001-02赛季的常规赛技犯次数就已经达到14个,不过当时还是拉希德-华莱士的天下(2000-01赛季单季41次),而在那之后的10个赛季里,科比每年技术犯规次数都过10,2010-11赛季更是吃到16次(只要再多吃一个就自动禁赛)。上赛季,科比全季技术犯规也达到13次。

当然,对于科比这样年薪过2000万的球员来说,几千美元的罚款确实只是九牛一毛。但如今湖人阵中年薪超过500万美元的只有科比、加索尔和纳什,剩下的全是中产或底薪,年薪150万以下的球员有9人。乔丹-希尔年薪350万,米克斯只有155万,从这之中抠出1000美元的罚款,对他们来说可能也是笔不小的数目。

而美国八卦网站TMZ也调侃道:“与其说湖人本赛季‘软’,不如说他们‘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