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美媒体质疑罗斯复出后状态 称表现有愧球迷等待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09: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3日,本赛季罗斯复出后迟迟找不到当年的巅峰状态,美国媒体再次质疑罗斯上赛季季后赛是否应该复出,并称罗斯复出后的表现,对不起球迷这么长时间对他的等待。

  经过了一个赛季的休养,再加上季前赛公牛队出色的表现,本赛季的初期,人们对于罗斯有了更多的期待。

  因为常规赛的节奏要比季前赛的快许多,所以不用奇怪罗斯的节奏放缓,但是更多的人还是希望,罗斯能比受伤之前的他打得更好。在本赛季,罗斯命中的上篮次数和他错失的次数一样多,助攻失误比也是如此,投篮命中率已经跌至35%,罗斯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罗斯了。更多的情况下,罗斯找不到进攻节奏,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也不算理想。

  这确实听起来让人感到有些沮丧,尤其是在罗斯缺席了一个赛季之后,但事实上,不管罗斯为了恢复做出了多少的努力,但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最好的恢复方法还是多打比赛。

  这就是球迷们谴责罗斯上赛季季后赛不复出的一个主要原因,那不仅仅是为了帮助球队走的更远,更是为了让他尽早的找回比赛节奏,以让他在新赛季开始后及早的适应,但事情并没有朝着人们所想象的方向走。

  显然罗斯低估了重回巅峰状态的困难程度,并且高估了他现在的状态。或许是人们对于他恢复状况良好的报道看的太多,所以对他的期望也变得更大。

  不过对于罗斯和公牛来说,最近他们收到的也不完全是坏消息,最近他们刚刚结束了步行者队的9连胜,而且那个充满运动天赋,渴望胜利的罗斯又回来了。他只是还没有恢复到受伤前的状态,但如果他恢复不到,公牛也就无法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除此之外,常规赛才刚刚开始,罗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用为罗斯现在的状态而担心,不管他能否回到之前的巅峰状态,至少现在他回来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