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ESPN专家团:马刺仍是西部最强 湖人难进季后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 09: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3日,ESPN五位专家团对西部形势进行一番分析,圣安东尼奥马刺还是公认的西部头名,而洛杉矶湖人则被认为会进不了季后赛。

  马刺还是西部最强球队?

  亨利-阿伯特:事实,马刺还是本赛季最强的球队,他们每次可以赢对手10分以上,而且防守也是仅次于步行者的球队,进攻方面帕克、吉诺比利、伦纳德、迪奥都能发挥作用。

  J.A.阿丹:事实,他们上赛季就是西部冠军,新赛季马刺是联盟仅有的三支球队场均能将对手得分压制在90分以下,即使他们没有联盟任何前25位的得分手。

  安德鲁-林奇:事实,马刺每100个回合的进攻能净胜对手11.3分,马刺还有进步空间,伦纳德可以在邓肯身边分担更多进攻责任。

  马修-特纳:事实,邓肯本赛季场均命中率只有37.5%,22.4%的中投命中率,马刺还是有联盟最好的防守,迪奥打出最全能的表现,帕克也一如既往得出色。

  J.M.普拉德:事实,马刺进攻和防守都排在联盟前十位,攻守太平衡的球队。

  洛杉矶湖人能进季后赛?

  阿伯特:假象,球队目前战绩为5胜7负,科比和纳什都将陆续回归球队,湖人会好点,问题在于他们处于强大的西部,要进入前八,湖人不是要多赢1,2场比赛而是要5场。

  阿丹:事实,目前湖人离进入西部前八还有两个胜场,如果科比能够提供最好的球星表现,在第四节掌管比赛,那么湖人就可以冲入西部前八。

  林奇:假象,我很想听到科比复出让湖人变得更出色,但是即使科比回到上赛季80%的状态,湖人都很难进入季后赛,西部季后赛争夺会非常激烈,小牛、鹈鹕都不是弱队。

  普拉德:湖人很有趣,值得一看,但是进攻是平均水平,防守是倒数,德安东尼有靠进攻赢球的传统,有时要依靠防守才能赢球。

  特纳:假象,他们防守中不够好,即使科比回归进攻达到季后赛水平,但在西部还是有很多比湖人出色的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