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浓眉哥PER值超LBJ居联盟第1 近9战5战封盖≥5次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14: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22日消息,一个赛季的历练后,鹈鹕队前锋“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全面爆发,向世人展现了他过人的天赋和全面的身手。

上赛季,这位2012年状元秀场均得到13.5分8.2篮板1助攻1.2抢断和1.8封盖。尽管偶有不错表现,但进攻手段匮乏,防守时欠缺对抗能力的弊端却也是显而易见。最终,他在最佳新秀的争夺中不敌利拉德。

今年夏天,他在训练师的指导下成功增重,并提高了对抗能力。与此同时,他的面框中距离跳投也有了一定提高。夏天参加美国训练营的经历也让他收获颇丰。季前赛就时有出色表现的戴维斯,在常规赛开始后延续了出色表现。迄今为止,他在11场比赛里场均得到21分10.8篮板1.7助攻1.9抢断和4封盖,命中率达到50.3%。命中率和上季基本保持一致的情况下,戴维斯的各项数据全面提高,成为“最快进步球员奖”的有力争夺者。

作为封盖好手,戴维斯本赛季在封盖方面的表现尤为突出。过去9场比赛,他有5场封盖不低于5次。其中,2场封盖达到6次,2场封盖达到8次。而且,送出8封盖的2场比赛为背靠背。值得一提的是,背靠背送出8封盖,且年龄不到21岁(20岁250天和20岁254天)的,NBA史上只有加内特做到过(1997年1月4日和1月5日,分别对阵凯尔特人队和雄鹿队,20岁229天和20岁230天)。

但戴维斯并非是刷数据的主儿。他的个人效率值(PER)高达30.23,超过勒布朗-詹姆斯(29.13)排名联盟第1,就不难说明他的效率有多高。

而他的全面也让《今日美国》记者汤米-比尔折服,“安东尼-戴维斯现在的场均得分比克雷-汤普森(20.6分)还多,场均封盖比德怀特-霍华德(2.2封盖)还多,场均抢断比托尼-阿伦(1.8抢断)还多,场均篮板比希伯特(8.9篮板)还多,”比尔说。4项数据比各领域“行家”都多,“浓眉哥”的全面体现得淋漓尽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