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停摆期科比与资方密谋 费舍尔怨他"背叛"工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22日消息,前球员工会执行总裁比利-亨特上告前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及其经纪人的法庭文件本周被媒体正式披露,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亨特曝出的科比-布莱恩特及其经纪人鲍勃-佩林卡秘密参与劳资协议的内容。

亨特称在2011年10月,他曾接到科比及经纪人打来的电话,当时他们正准备参加与老板们的谈判。科比和佩林卡在电话中劝亨特接受50-50的篮球相关收入分成。

众所周知,当时球员工会和联盟正因收入分成上的分歧僵持不下,球员们坚持52-48的分成,而老板宁愿损失一整个赛季的比赛也不接受。最终双方还是达成了50-50的协议,但亨特也就此怀疑费舍尔作为工会主席早于联盟老板们有预谋。

在法庭文件中,亨特称“在电话上,科比告诉我赶紧同意新劳资条款里50-50的篮球收入分成,他说‘我知道明天是重要的一天,你可以结束停摆,接受这个协议吧’,还说‘有我撑着你’。科比和佩林卡的电话才让我知道,工会背着我接受了50-50的协议。”

当时亨特受到很多重量级经纪人的压力,球员方都不愿接受50-50的协议。而当停摆结束后,亨特被赶下台也与这些经纪人有关。

亨特说后来他质问了费舍尔究竟有没有内幕交易,“我问他有没有和老板们密谋……费舍尔没有否认密谋,但否认自己曾参与密谋。费舍尔说参与密谋的,是科比和佩林卡,他们背叛了自己(‘thrown [Fisher] under the bus.’)。”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