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吉怒斥交易流言制造者:从没想过要换来小斯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13: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22日消息,此前有传言,凯尔特人有意打包亨弗里斯跟杰拉德-华莱士换取尼克斯的小斯。但安吉在参加一档名为“Toucher and Rich”的访谈节目时表示,这则流言纯属空穴来风。

“我不喜欢去澄清谣言,但是现在有些媒体越来越没有诚信可言了,”安吉说:“我不相信任何接近球队的人会那样说。我相信很多事都是媒体制造出来的。我并不是想一棒子打死所有媒体,你们有很多认真负责的人,但确实有那么一些垃圾存在。凯尔特人内部绝对不会有人说那样的消息。”

“这样的消息可以消失了,那简直就是在浪费时间,”安吉继续说道:“有太多这样的人,我甚至不知道他们之中的一半是谁。”

除了澄清上述的交易流言外,安吉还重申了自己无意交易朗多,表示自己连潜在的交易电话都比上赛季接得少了。另外,安吉还赞扬了近日表现不错的二年级前锋萨林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