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希伯特:我单防协防俱佳 主帅:他去年就该拿DPOY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0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22日据NBA官网史蒂夫-艾斯彻伯纳报道,在上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奖(DPOY)的评选中,步行者队中锋希伯特仅排名第10。一个赛季过去,场均送出联盟最高的4.4次封盖的希伯特,用表现证明了自己是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奖的有力争夺者。

“很多盖帽王都只是擅长协防封盖,”希伯特说,“所以他们只是四处游弋、送出封盖和抓下进攻篮板。我和他们不一样,我以在低位单防布泽尔、单防诺阿为荣。不论防守谁,我都以之为荣。我觉得自己既可以协防、送出封盖,又可以防守持球人。有些球员对持球人的防守不是很好,但我想做到无球防守和有球防守俱佳。”

“这个赛季,我的表现和上赛季没什么区别,”希伯特说,“我只是增加了一些体重。但我发誓,今年夏天,我真的没有练太多防守方面的东西。这(防守出色)是我一贯以来的表现。”

上季就对希伯特在DPOY的排名表示失望的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认为,希伯特上赛季就应该拿DPOY,“我觉得他上赛季就该拿DPOY。有很多人都有资格竞争这个奖,但我觉得他是最好的禁区保护者。上赛季,我们是防守最出色的球队。迄今为止,我们也是防守最出色的球队。而他是我们的防守铁闸。”

“他每年的防守都会提高一些,但他过去在防守端的表现和现在的很接近,”沃格尔说,“联盟现在终于认可了他在防守端的表现。”

如果说沃格尔的话是“护犊”,那么公牛队主帅锡伯杜的评价就不是恭维了,“你必须高度称赞希伯特,”一向严苛的锡伯杜说,“他是乔治城大学‘出产’的技术精湛的球员,但是他在身体方面也做了很多努力,让自己适应了NBA的对抗。每个赛季,他都会变得更出色。他不担心自己在进攻端的戏份,他一心想着在防守端帮助球队。”

步行者队核心乔治同样对希伯特的表现给予了很高评价,“现在他很想获得最佳防守球员奖,他在场上的表现也证明了他很想获得,”乔治说,“过去几个赛季,他的表现就有最佳防守球员的风范,但我觉得,他并没有把这当成是他的目标。现在,他把这当做了他的目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