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纪录就是用来破的 我已证明自己金球无所谓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08: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演帽子戏法,加冕国家队历史射手王,获得世界杯门票,今晚C罗再次成了世界足坛的焦点。赛后第一时间,C罗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晋级的感受时,CR7说:“我始终奉行用行动来说话,我总是会把最好的奉献给球队,我们的努力收到了回报。今夜瑞典曾经将总比分扳平,但随后我们打进2球,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不到最后时刻不会决出最后的胜者,现在附加赛结束了,我们是两回合比赛的胜者。”

  总共为国家队破门47次,与保莱塔并列国家队射手王,对此C罗说:“纪录就是要用来打破的,我追平了保莱塔的国家队47球纪录,我知道这一天会来,但我更想证明我帮助到了葡萄牙队。”

  最后谈到金球奖,C罗说:“一个赛季打进40球或50球已经证明了我的能力,希望大家的双眼不要只盯着金球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