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世预赛-曼朱基奇破门染红 克罗地亚跻身决赛圈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落下帷幕。克罗地亚在少一人作战情况下2-0淘汰冰岛,历史第4次杀入世界杯,拜仁慕尼黑前锋曼朱基奇首开记录但10分钟后染红下场。

相关视频:

世预赛第二回合:克罗地亚VS冰岛 上半场  下半场  比赛集锦

  开赛不到1分钟,莫德里奇妙传禁区,佩里西奇快速出球,奥利奇跟进劲射高出。第12分钟,热刺中场西古德森的远射碰队友费博贾森身上折射入网,但费博贾森已经处在越位位置,所以进球无效。第22分钟,塞尔纳主罚的任意球直奔球门死角,门将霍多尔森飞身救险。第27分钟,拉基蒂奇左路过人起球传中,佩里西奇头球摆渡,曼朱基奇在后点包抄破门,1-0。这仅仅是他本次预选赛第4粒进球。

  第36分钟,拉基蒂奇角球被顶出,塞尔纳起球再找曼朱基奇,曼朱基奇近距离头槌被门将神奇封出。2分钟后,曼朱基奇从背后铲倒了冰岛中场古德蒙森,结果被红牌直接罚下。第47分钟,科瓦西奇横向盘带直塞前方,塞尔纳禁区前沿第一时间劲射破网,2-0。第60分钟,拉基蒂奇开出角球,奥利奇倒钩打门击中横梁反弹砸在门线上,冰岛门将霍多尔森及时将球捞出。随后克罗地亚反击中由莫德里奇横敲,佩里西奇势在必进的低射被门将用脚挡出。最终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克罗地亚淘汰冰岛,挺进巴西世界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